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我們已知道爆豪勝己當天成為跟蹤狂(誤?)的事。

在OAD2看到小久說他看過喪屍電影,然後想像了一下當時的情況。

CP:主勝出,有轟出,如覺得雷可以關掉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感覺會撞梗…

.想寫一個愉快的折寺時期,嗯,在我看來很愉快呢

.如能接受就開始?

  聽着跟班們熱烈地討論最近上映的喪屍電影,爆豪勝己只想將他們全部炸飛。

  「吶吶,爆豪,你有看嗎?」手下A轉過頭詢問班上老大。

  「喂喂,你是傻子嗎?爆豪怎可能會…」身旁的手下B取笑道,只是立即被現實打臉。

  「那部電影結局可真爛透了。」爆豪勝己「嘖」了一聲,直接批評,主角們全都死了的結局有甚麼好?跟落敗根本沒分別,真不懂那個書呆子的品味。

  「…」他都這樣說了,那跟班們還敢說甚麼嗎?

  而爆豪勝己沒理會膽小的手下,瞄了眼專注於寫筆記的幼馴染,不爽的情緒再次浮現。

  綠谷出久會跟爆豪勝己一起去看電影嗎?答案是「不」,除非時間是在他們小時候。

  剛升上初中,再次跟幼馴染同校兼同班的綠谷出久其實內心很絕望,平時在學校總是站在跟爆豪勝己距離最遠的位置,這樣的綠髮少年又怎可能會跟他一起去看電影?

  而爆豪會是喜歡喪屍類電影的人嗎?

  …別想了,給我醒醒。

  所以真相只有一個。

  那天,爆豪勝己不想呆在家中長蘑菇,於是決定外門走走,只是沒想到去到車站會遇到自己的幼馴染,更正,是打扮得非常奇怪、像是不想要被認出的幼馴染。

  正常人根據上面的描述,便會覺得綠谷出久只是不想遇到爆豪勝己而已,偏偏大概不能歸納於正常人範圍的爆豪勝己卻腦補出一個故事:廢久打扮成這樣是不想要被認出,不會是去做甚麼非法勾當吧?例如因為缺錢沒法去購買歐魯邁特的周邊而…

  然而,腦補過度的爆豪勝己手心冒出的小型爆破已嚇壞旁人,除了一臉期待的綠髮少年。

  當列車來到時,爆豪故意站遠點,遠距離觀察自己的幼馴染,每當有人接近綠谷出久,腥紅色的眼眸就會緊盯着他,注意綠谷的一舉一動,直至下車前,爆豪勝己都不讓幼馴染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

  都怪那個無個性的廢物,總是讓人放不下心,跟在綠谷出久背後的爆豪勝己一臉不爽地想着,雖然看起來可怕得讓路人都想要報警了。

  「乖乖地留在我身後不就好了?」緊盯着綠髮少年的背影,爆豪勝己想起了小時候總是跟着自己的他,他會疏遠自己,應該也是因為自己對他的態度,雖然,有時候真的會有點寂…那個大叔是誰!?爆豪勝己覺得自己受到一萬點驚嚇。

  「請問需要幫忙嗎?」綠谷出久看到一名穿着西裝的中年人,在路上彷徨無助的樣子讓他忍不住想要上前幫助。

  「那個、請問你知道XX大樓在哪嗎?」上班族如同看到希望的曙光,他必須在三時前將文件送到該大樓的行政部門,但是他的手機剛好壞了,根本不知道正確的方向。

  「那棟大樓的話只要往那方向一直走就行了,因為大樓的藍色外牆和周圍的灰色大樓不同,很容易就會找到了。」綠谷出久微笑地指向對面街道的方向,在對方感激地握住雙手道謝後,笑着目送對方離開,然後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只是,要是以顏文字表達綠髮少年身後的幼馴染的心情,大概是這個。

  當時的折寺爆豪表示:(╯°口°)╯(┴—┴

  看,桌子也斷開了,看來氣得不輕。

  廢久這書呆子,竟然讓那怪大叔的髒手碰自己!?你到底有多沒衛生常識!?以上來自距離太遠而聽不到對話的爆豪勝己,雖然看到廢久和那個奇怪的大肚子中年大叔分開,他也放下了心頭大石。

  話說,上面的形容詞增加了可不是放下心頭大石的表現,還有,爆豪,大石放下不久又要抱起了哦。

  如同上一句,這次綠谷出久被一位臉上有傷痕的少年搭話。

  「附近有電影院或者商場嗎?」

  當綠谷出久轉過頭,看到說話的是一位雙髮色的少年,年齡看起來跟自己差不多,「有一所電影院,請問怎麼了嗎?」

  「可以帶我去嗎?」少年提出要求後看到遠處東張西望尋找自己的父親,表情變得更不爽,「竟然真的跟過來了。」

  「欸!?被跟蹤嗎!?」綠髮少年的音量大得讓跟在背後的幼馴染有點慌,同樣也慌了的綠谷出久看着面前少年臉上的傷痕,突然抓住了他的手,拔腿就跑,「請跟我來!這真是太糟糕了,是被壞人追着跑嗎?距離電影院也不算是遠,跑的話應該很快就會到,但要是途中…」

  突然被牽着手跑的少年有點懵,眨了眨異色的眼睛,然後看向與綠髮少年緊握的手,「很溫暖…」只是對方依然在喃喃自語,少年忍不住笑意,「真是個怪人。」

  順便提一下兩位少年後方的爆豪勝己。

  看着幼馴染抓住臉上有疤的野男人跑的折寺爆豪表示:(╯°口°)╯(┴—┴

  又破了一張桌子,你就不能冷靜點嗎?乾脆用個性將桌子炸到渣也沒有吧。

  當來到電影院前,綠谷出久想起一個重要的問題,「那個…你喜歡喪屍電影嗎?」,原本綠髮少年就是打算外出看這部剛上映不久的電影,只是讓他獨自一人好像不太好,但要是對方不喜歡的話,又不能勉強對方吧?

  「還好。」大概是從小也被父親進行成為英雄的特訓,所以少年從沒看過電影,最多只是透過課堂和同學的聊天了解。

  「真的!?那我們來看這部吧?」綠髮少年指住上方的電影海報,一臉興奮地說。

  「嗯。」只是對方根本連一眼也沒看,倒是看着面前少年的笑臉回應。

  而終於趕來電影院的爆豪勝己,看到的就是這一幕。

  這個混帳書呆子到底是在哪認識這個傷疤男的!沒聽過臉上有傷痕的都不會是好人嗎!?而且為甚麼是喪屍電影!又不是歐魯邁特主演!雖然如此不滿,但折寺爆豪依然買了一張票。

  只是,別人看電影,你就去監視別人,活像個覺得妻子有外遇的愛吃醋丈夫啊…

  三年後,爆豪勝己覺得轟焦凍很礙眼,是從高中第一天開始的,雖然他也想不起原因。

  而在喪屍事件後,轟焦凍想起了三年前自己為了躲避父親而離家出走、並遇到一位少年的事,突然覺得這是命運。

  在喪屍事件後躺在病床上的綠谷出久,依然覺得他的幼馴染太衝動又不講理。

月沙:感謝看完這篇放飛了自我的文,雖然對於轟說的命運我直接吐槽了「運命なんて言い訳にしか過ぎない(命運甚麼的不過是辯解之詞)(宮野真守的BREAK IT,卡片戰鬥先導者G的op)」和「說起來某人的龍帝更新的名字就是『Destiny(命運)』」,還有,我被卡片戰鬥先導者GZ最新一集閃瞎了,要來吃安利嗎?(滑稽)

评论(2)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