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今天的轟焦凍依然覺得他的情敵怕不是個傻。

CP:勝出&轟出,如覺得雷可以關掉

已經可以弄個名字系列了,強行試試超連結。

1:今天的綠谷出久臉上有榻榻米的印子,嗯。

2:我們已知道爆豪勝己當天成為跟蹤狂(誤?)的事。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撞梗的預感

.親身經歷,詳情在最後

.如能接受就開始?




  誰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上鳴電氣和切島銳兒郎面面相覷,完全不知道要怎樣令爆豪勝己冷靜下來…收歛一下他的惡人臉也好。

  雖然他們怎樣也沒想到今天會遇到同班同學,綠谷出久和轟焦凍…這樣他們還能愉快玩耍嗎!?雖然打工才是正確的說法。

  在幾天前,兩人為了這次的打工,努力地說服爆豪勝己。

  「去吧,爆豪,這份工作可是很有趣的啊!」

  「就是啊,假裝喪屍的機會可不是常有的!」

  左上鳴,右切島,只是二人想要說服的對象完全沒有領情的打算,「喪屍?白痴臉你不是領教過來自二流學校的陰陽怪氣的傢伙個性是怎樣了嗎?」,沒有理會他們的意思,爆豪瞄了一下後方,確定幼馴染不在位置時,漫不經心地說道,「說起來,廢久在上課時總是盯着我看,那傢伙到底在計劃甚麼?」而且在他的碎碎念中,總是出現一個很礙事的名字。

  只是,上鳴電氣的回答很上鳴電氣,「上課時綠谷不看着前面,難道望着後方的峰田嗎?又不是想要被老師說上課不專心,而且綠谷可是個好學生啊~」,然而答案過於誠實,所以…嗯…由於過程太殘酷,就讓我們先為上鳴電氣同學點個獨吧。

  「怎麼突然說起綠谷?」切島倒是不明白爆豪怎麼突然提起他的幼馴染,直接猜測說,「難道你想要跟綠谷一起去打工?」

  「誰想要和臭書呆子一起去!」

  「那麼爆豪你要去嗎?」一直在旁看上鳴和切島努力的瀨呂範太突然說,然後一臉挑釁,「還是說,爆豪因為上次的事而害怕喪屍了?」

  「去就去!誰會怕這種鬼東西啊!」面對爆豪勝己,激將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只是,好不容易說服了爆豪,為甚麼會遇到綠谷和轟啦!!!

  就在三人在一臉不爽的爆豪身後不斷於內心發出悲鳴時,綠谷出久一臉愉快地對身旁的雙髮色少年說,「沒想到自從上次勇學園的事情後,轟同學會對喪屍感興趣了!」

  「喪屍的力量太強大了,要是不好好思考對應方法,將來要是遇到同樣的事情就不堪設想了」

  看着身旁的轟焦凍一臉認真地說,綠谷出久似乎頗為認同對方的想法,語氣中的尊敬毫不隱藏,「不愧是轟君呢!思考得很長遠呢!」

  望看比自己矮小的少年的熟悉笑臉,異色瞳也漸漸染上一層溫暖笑意。

  而將這一切也看在眼中的爆豪勝己,即使因為跟他們距離較遠而聽不到當中的對話內容,但是光看他們的表情已足以使他更火大。

  「爆豪,你冷靜一點吧。」切島一臉習以為常,畢竟正如上鳴之前所說,爆豪勝己只要碰上跟綠谷出久有關的事情,就會變成一副「理智是甚麼!能吃嗎!」的樣子。

  「哈?我現在可是很冷靜啊!」…請拿塊鏡子看看你現在的表情啊,爆豪同學,「我冷靜得想要為廢久帶來麻煩啊!」

  …你這已經不是冷靜的表現啊。

  站在入口前,綠谷出久盯着面前遮掩室內環境的紫色簾幕,「聽說這個『喪屍世界』的工作人員不管是應變能力還是個性的控制,都能跟職業英雄媲美,這點跟喪屍的確挺相似,所以很少人會順利到達終點、贏取獎品呢,而且由於場地的特殊構造,所以允許參加者使用個性,雖然我和轟君的個性在攻擊以及防守方面也可以發揮作用,但是沒有偵測類個性始終有點不便,而且也不知道場內的工作人員的人數…」

  「綠谷,不要太緊張,放鬆點。」轟將手搭在綠谷的肩上,語氣輕柔試圖安撫對方緊張的情緒。

  「啊,謝謝轟君。」雙髮色少年的行動將綠谷出久的思緒拉回來,清醒了的少年感謝似地朝好友微微一笑。

  要是這幕被某人看到大概會立即炸了。

  在剛掀開布幕、踏入陰暗室內的一瞬間,一道電光於他們前方閃過,而就在他們被吸引了注意力時,兩道人影從轟焦凍和綠谷出久背後出現,立即一同撲向兩人,幸好轟及時發現並馬上在身後造了一道冰牆將那兩道人影困住,只是其中一人不斷往冰牆揮拳,不用數秒,冰牆已被打破。

  「跟切島同學一樣是硬化的個性嗎?」綠谷小聲說,但也足以讓那人影聽到,像是慌了似地動作變得有點僵硬,這時候另一道人影衝向了綠髮少年,沾染了紅色顏料似的液體的手伸向了他,綠谷憑反射動作避開了他的攻擊,想起了在進入前,外面的工作人員曾說過要是被沾染上紅色顏料就等同被喪屍感染,亦即是出局。

  這樣說,攻擊他們的就是…「喪屍」?

  「綠谷,小心後面!」

  綠谷轉頭一看,發現個性跟硬化相似的人正準備往自己攻擊,就在他思考自己的個性對硬化的作用有多大時,猛然被轟焦凍用力拉了過去,倒在對方的懷中,透過衣服傳來的體溫使他緊張起來,並想要拉開距離,「那、那個,轟君,謝謝你救了我…」

  打斷了綠髮少年的道謝的是遠方傳來的一道道爆炸聲,而聽到巨響的另外三人倒是不同的反應。

  喪屍一號切島:慘了,爆豪炸了。

  喪屍二號瀨呂:果然炸了呢。

  雷電製造者上鳴:…我待會一定要跑到距離爆豪最遠的位置!

  只是,留意到「喪屍們」被爆炸的巨響吸引了注意力,轟焦凍拉住綠谷的手,想要帶着他一起跑至出口時,三人已經反應過來,想要追上他們。

  不過,當他們想要行動時,地上出現的火圈將他們包圍起來,既不會傷害到他們,火的高溫又使他們不能離開,這麼強大的個性操控使在場的人明白他這段時間的進步。

  當終點就在眼前,但是綠谷出久感覺到手臂上傳來的拉力阻止自己繼續前進,轉頭望向拉着自己的人,可惜由於光線不足,所以看不清對方的模樣,在黑暗中最為耀目的是他的眼睛,熟悉的火紅。

  而在綠谷發現自己前進不了時,牽着他的右手的轟焦凍也發現了,對方的氣場如同在學校時的一樣強烈,使他立即知道對方的身份。

  無處不在的爆豪勝己。

  「放開綠谷。」

  對方並沒有理會,倒是抓着幼馴染的手越抓越緊,使綠髮少年也感受到了些微痛楚,沒自覺地放軟音調喚出他的名字,「小勝…」

  就在爆豪勝己因此恍神之際,轟已拉着綠谷到達終點。

  當綠谷出久抱着優勝獎品——歐魯邁特最新款式的周邊,看着吵起來的兩位,或者該說是爆豪勝己單方面吵着,轟焦凍完全無視了他,綠谷同學一臉狀況外。

  「廢久!老太婆說今天一起吃飯!快跟老子過來。」然後示威地一臉得瑟望向轟焦凍。

  果然是個傻的。轟看着綠谷,「那我們晚上再聊吧。」透過手機聯絡。

  在我看來你們根本沒啥分別…




被VG塞了滿口糖的月沙:很飽,武士道官方好評。

放在最後才說的親身經歷:小學五年級升上六年級的暑假,被家人唯一一次帶到國外旅行去,當時去了泰國的一間鬼屋,可能是我一直也很平靜的態度惹火了工作人員(完全不害怕的那種)或者其他原因,結果快到出口時被一位工作人員抓住了手,然後我條件反射地打開那隻手,他又再抓住我,我又再打下去,抬起頭卻發現對方瞪着我看…現在想起來,感想是:你想對個幼女做甚麼?不過化妝效果不錯,挺嚇人的,雖然我看起來依然很平靜。

评论(6)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