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以後立flag後也說句“open the flag”吧…至少我可以說因為這句…
…妖。行行行,是我自暴自棄的錯,但我真的沒想到爆豪你真的來了兩次…然而跟轟的數量相同了,平分!只是…你們這兩人還真的將小久藏起來了嗎!?(含淚的指控)就算爆豪你給我杯墊也沒用,轟的杯墊上次就來了!你們就是偏偏不將小久給我…(哭暈在廁所)而且上次轟可來了3次啊…數量上你輸了(指住)←QAQ。(就是不明白為啥抽5發轟卻出了3次,說好的共10款呢…)
但這次的贏家是八百萬…是在暗示快點出她的名字系列的意思嗎…(←腦洞早已記下,就是…未動筆而已…)還是因為我一直不肯叫她百百?畢竟我會叫百百的角色只有春原_(百)瀨啊…所以…應該不是今天我梳了馬尾辮子吧?(←平時是雙馬尾,而今天突破想單馬尾而已)
。。。小劇場。。。
天音:妳…其實是用了直覺愛麗絲吧?
月沙:(淚目)…哈?
天音:妳昨天抽到龍的UR。
月沙:啊啊,因為前晚跟朋友介紹VG的三角戀(蓮愛+櫂愛)
天音:今天爆豪和轟的亞加力匙扣也來了?
月沙:上次轟也有來,5發中3次…
天音:真的沒使用愛麗絲?
月沙:沒…大概。
天音:無意中使用了?
月沙:天知道。
((九條)天:不,我甚麼也不知道。)
天音:妳應該是使用了吧?無意中。
月沙:(火大了)就算我使用了又如何!?會游泳的人也不會使用浮板啊,那我作為直覺愛麗絲為甚麼不能使用愛麗絲!?又不是考試。
天音:妳這可是作弊啊…(扶額)
月沙:作你個頭。
天音:被發現會怎樣妳知道嗎?
月沙:這只會被當作是運氣啊,亞加力匙扣那些是店員抽的,又不經我手…
天音:你真的當別人沒有高校長的愛麗絲(看穿別人擁有的愛麗絲)嗎?
月沙:對啊,因為這愛麗絲太罕見了。
天音:夠了,妳中二病甚麼時候才會好?
月沙:我拒絕治療。
天音:妳還真將自己當是愛麗絲哦?
月沙:但我真的抽到了唷?
天音:…(懶得跟蛇精病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