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最近的耳郎響香沉迷手機音樂遊戲。

又名:只是個大三角愉快(並不)玩音遊的故事。

CP:勝出&轟出,有微量上耳,如覺得雷可以關掉

已經可以弄個名字系列了,強行試試超連結。

1(轟出勝):今天的綠谷出久臉上有榻榻米的印子,嗯。

2(轟出勝):我們已知道爆豪勝己當天成為跟蹤狂(誤?)的事。

3(轟出勝):今天的轟焦凍依然覺得他的情敵怕不是個傻。

4(轟出勝):切島銳兒郎被嚇得失眠了。

5(轟出勝):這兩人的智商送給上鳴電氣了嗎?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撞梗的預感

.不是生賀,絕對不是,純粹是我花式偷懶所以今天才寫完…(而且都過了十一時)

.如能接受就開始?




  因為耳郎響香的推薦,綠谷出久展開了第一次玩音遊的體驗。

  雖說是一款手機遊戲,但是可以在玩的過程中訓練一下動態視力,對於將來面對敵人的時候說不定會有幫助,因此綠谷就接受了耳郎的安利。

  只是…有個小問題…

  玩的時候要使用稀有度高的卡才更容易獲得更高的分數,這對於在抽卡方面頗有歐洲血統的綠谷出久來說並不是難題,雖然對於同學強大的歐氣耳郎響香表示挺厲害,而主推是動物園的上鳴電氣倒是羨慕妒忌恨地咬手帕,結果需要耳郎安慰道綠谷沒有相同的SSR和足夠的特訓材料和升級材料升級到UR,只是非洲人上鳴電氣也沒有。

  既然有稀有度高的卡,那麼綠谷出久在手遊方面還有甚麼問題呢?

  「…啊!又斷了!」沒錯,就是Combo,綠谷出久一直不能在DAYBR_AK INTERL_DE這首歌的Expert達成Full Combo,只是就這樣放棄可不是他的風格,還不如多想一下要怎樣做吧,Plus Ultra!

  同樣身處於課室中,看見綠谷出久又進入碎碎念模式的耳郎響香,搔了搔臉頰說,「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綠谷」畢竟她在這首歌也沒有成功Full Combo。

  「就是啊,這首歌的難度太高了,還是放棄吧噫!!!」說到最後就被耳郎用個性給恐嚇的上鳴電氣同樣是沒有Full Combo的一員。

  「綠谷,發生甚麼了嗎?」大概是因為看到綠谷苦惱的樣子,轟焦凍從後排位置步向了綠髮少年,看到他手機上的界面,再望向眉頭深鎖的他,似乎明白原因地忍不住笑意,「綠谷,這個的話我…」

  「廢久就是廢久,連麼簡單的事情也做不好!」可能是因為聽到某人的聲音而炸了,也可能是旁觀的瀨呂範太正為切島銳兒郎解釋「男生總喜歡在意中人面前炫耀才能」的完美示範,爆豪勝己奪過幼馴染的手機,恃着曾經在音樂教室待過一會兒的資質,打算親自完成他做不到的事。

  綠谷出久像是想要提醒,「小、小勝!那些紅球是、」

  「閉嘴,臭書呆子!乖乖在旁看着吧!」打斷了綠髮少年的說話,淡金髮少年展露出自信的笑容…然後,他很快就笑不出來了,「這些紅球是甚麼鬼東西啊!!!」氣得差點在課室表演炸手機,幸好耳郎響香及時使用個性救了手機一命。

  「嗚啊啊!小勝冷靜點!」看到幼馴染炸起來的樣子,綠谷出久想要安撫前方某人(何止)激動的情緒…

  「你閉嘴!」奪過耳郎手中綠谷出久的手機,今天的爆豪勝己依然如此惡顏,「這個破遊戲就由我來打爆吧!!!」雖說是要打爆,但是爆豪勝己只是乖乖坐下、表情可怕地瞪着手機等待開始,手機應該暫時沒有任何危險,雖然如果手機能顯示表情大概是:「QAQ救救我…」這樣子。

  話說,爆豪勝己少年,請理會一下LIFE可以嗎?都要所餘無幾了…行,我閉嘴,請別瞪我。

  就在爆豪終於打完一局,成功Full Combo後,不意外地聽到幼馴染的一聲「很厲害!」,爆豪勝己一臉囂張地轉過頭打算揶揄綠谷出久的手遊操作,然而根據壞心眼作者的慣例,下一秒的爆豪勝己笑容就塌下來了。

  「轟君是怎樣做到的!?」眸光閃爍不斷,綠谷出久張大了眼,一臉崇拜地說。

  提問:比Full Combo更厲害的是?沒錯就是,「轟君真的太厲害啊,在這種高難度的關卡竟然還可以Perfect Combo!」

  當剛材爆豪勝己專心一致地等待音樂的開始,同樣點開了自己手機的同一款音遊的轟焦凍對擔心自家手機的安危的綠谷出久說,「綠谷,這遊戲耳郎也有推薦給我,要看我的示範嗎?」,並不等對方回答,就已選好組別點擊開始,於是就…

  「混蛋陰陽臉!」在爆豪快將幼馴染的手機炸了時,這次救了手機的是上鳴電氣,可惜他不及耳郎機智,所以被某人抓住並炸掉。

  大概是覺得再讓爆豪這樣待下去全班都會遭殃,切島銳兒郎笑着說,「剛才我好像聽到爆豪你也跟着音樂唱出來,難道你才玩了一次就記住了歌詞嗎?」

  「哈!?這種事情誰也能做到吧?」

  「那你能清唱嗎?」瀨呂範太見爆豪看似不想理會自己,於是挑釁說,「還是說你根本沒記住?」

  「哈啊!?」

  正在與轟焦凍交談的綠谷出久聽到那熟悉的歌聲後一愣,轉過頭望着自己的幼馴染,不自覺地輕聲說出他的名字,「小勝…」

  察覺到身邊少年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轟焦凍低喃道,語氣中帶着若有若無的悲傷,「綠谷。」

  當唱完最後一句歌詞,爆豪勝己看到站在轟焦凍身旁的綠谷出久呆滯地注視着自己,不禁滿意一笑,然後示威似地瞪了他身邊的雙髮色少年一眼。

  受到了挑釁的轟焦凍驀然握住綠髮少年的手臂,喚回綠谷的注意力,看着他的雙眸提議道,「綠谷,不如今天晚上到我的房間來,我會告訴你拿到Perfect Combo的要訣。」

  爆豪不悅地瞇起紅眸,「喂,廢久。」拿起手中的手機,「想要拿回你的手機,你就跟我回房間。」

  這是甚麼世紀修羅場,蹲在被炸得灰頭土臉的上鳴電氣身旁的兩男一女表示,只是當耳郎響香低下頭望着某黃髮傻子,不禁失笑說,「噗,白痴。」




月沙:這篇文是第一次打DAYBREAK INTERLUDE的Expert時打到生無可戀時的產物,結果過了這麼久才寫出來,紅球真的很難打,想哭…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