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就是偽更的小段子。

。。。。。
想讓轟出勝試試說一下當初某人說的那句「我要走我自己的路」(←大概是這樣的意思,當然他之後走在自己的路上卻一直回頭偷窺…看着我的男神就是另一回事←還承認了…雖然承認後依然輸掉…怎麼會有輸了後福利還這麼好的人啊!!!)



轟:…我要獨自走我自己的路,要是當初綠谷沒對我說那番話,我可能還是這樣想。
爆豪:我要走我自己的路!所以廢久你這混蛋別妨礙我!你只能站在背後看着!!!
綠谷:???(←被好友和幼馴染弄得滿頭都是問號)我、我也要走我自己的路!我想要成為跟歐魯邁特一樣能笑着拯救別人的英雄!
(轟:…綠谷…你已成為了這樣的英雄,而且也拯救了我…)
(爆豪:嘖,廢久就是廢久。)
………………………………………………果然還是不同的人說,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