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求抽到一大堆SSR而寫的小段子!


  在G任務展開前,伊吹浩二曾約三和大志一起喝酒,並討論一下不在場的、正在歐洲虐人的櫂俊樹,畢竟伊吹有段時間沒有跟他們一起,他對於某人和另一位某人的事情非常感興趣…大概因為被刺激到了。

  只是,伊吹後悔了,在得知那兩人的事情後。


  1:在遇到先導愛知前,櫂俊樹的性格極為冷淡,不像重遇時的一副護妻狂魔的樣子。

  2:只是在遇到先導愛知後,櫂俊樹依然經常將自己的事隱瞞。

  3:然而雖然在先導愛知面前表現冷淡,但是櫂俊樹也一直留意跟先導愛知有關的事情,也頗常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有時候三和也會向櫂傳遞跟先導有關的消息…怎麼跟自己和新導的情況有點相似?

  4:因為櫂的原因,以致先導沉迷PSYqualia這份力量中,而知道了這事的櫂非常煩躁,之後更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5:雖然亞洲巡迴賽,櫂不在先導的隊伍,但根據那個非常樂意願意透露名字的雀森蓮的描述,櫂俊樹也一直在留意先導愛知的表現…櫂…你這是STK嗎…

  6:櫂曾經帶先導去看海邊夜境…等等,這個???

  7:櫂非常介意先導和雀森蓮的關係…三和你可以先別偷笑嗎?

  8:之後櫂因為覺得跟先導的距離越來越遠而選擇逆反化,差點使世界毀滅…原來跟我一樣做過差不多的事情啊,櫂。

  9:跟先導對戰後,櫂跟他牽手出現在眾人面前???三和,我開始懷疑你在騙我了。

  10:當全世界失去了對先導的記憶時,除了跟四騎士有關的人,就只有櫂沒忘記先導…這是拿錯劇本了?

  11:櫂因為被先導說「我不想見你」而陷入消沉和迷茫…三和,我說真的,你這是拿了某種電視劇的劇本用來騙我嗎?

  12:最後櫂成功將先導帶回來了…你中間到底跳了多少?甚麼?你因為中間被送回來而不知道發生了甚麼?


  伊吹浩二表情嚴肅地沉思着。

  這兩人到底在閃盲自己前都做了些甚麼!?在拍校園戀愛劇嗎!?

——————————————————————————

月沙:因為寫的途中一直在咳,所以沒了,可能之後有個較為詳盡的對話版本。反正求抽到一堆SSR!!!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