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其實看到今天漫畫的番外時我真的打算一笑置之,因為當時比較忙,突然想起可能會有更新才滑一滑微博,看的時候完全沒發現小久被冰雪球砸中後流的血,所以當時才笑了,只是之後看評論後才再看一遍,發現真的有流血…
如果是這種情況,有流血和沒有流血的分別其實不小,或許是受正篇影響,所以有些人覺得作者連一頁的番外也不放過小久、要讓他受傷,會因此為小久感到難過、感到傷心是正常的…
當然,番外的爆豪或者OOC了,但是雖然小久被砸得流血了,幸好流的血並不多,而且意識看起來也是清醒的,看來不會影響他之後的行動,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以下純粹個人猜測,沒說爆豪沒錯,也沒說小久被扔冰雪球活該,可能爆豪當時只是抱着「英雄應時刻保持警惕」地(應該是背後位置)向小久扔出冰雪球,畢竟只是普通的雪球,小久也有機會沒發現這一點,至於爆豪之後光明正大地在小久面前將水倒在雪球上,雖然他疑似想要再攻擊小久的行為真的不可取,但是有人會光明正大地向對方作出攻擊嗎?也許,爆豪只是想要測試一下小久能不能躲過攻擊?
當然,如果戴上CP濾鏡,那猜測可能變成因為轟之前為小久做了個疑似歐叔的小雪人,爆豪因為小久的注意力都被轟奪去而不滿?
總結,為曾經因為番外而笑過的事道歉,不論是對於喜歡小久的太太們,還是因為爆豪的行為而不滿的各位,真的非常抱歉!
(不會刪了那篇轉發,我可不想遮掩我曾因為番外的事而笑過的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