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作為一隻喵,而且是一隻渣文寫手喵,我也有尊嚴的!

又名:所以轟焦凍和爆豪勝己!你們別再賄賂我了!真要賄賂就用主人賄賂我吧!/轟焦凍和爆豪勝己為了綠谷出久而(某方面)虐喵實錄

CP:勝出&轟出,如覺得雷可以關掉或者去屏蔽雷的CP關鍵詞。

算是名字系列的番外篇。

名字系列。

1(轟出勝):今天的綠谷出久臉上有榻榻米的印子,嗯。

2(轟出勝):我們已知道爆豪勝己當天成為跟蹤狂(誤?)的事。

3(轟出勝):今天的轟焦凍依然覺得他的情敵怕不是個傻。

4(轟出勝):切島銳兒郎被嚇得失眠了。

5(轟出勝):這兩人的智商送給上鳴電氣了嗎?

6(轟出勝):最近的耳郎響香沉迷手機音樂遊戲。

7(轟出勝):蘆戶三奈的對白箱。

8(轟出勝):這些機會不是你的,峰田實。

番外篇(轟出勝):\/1LL41N討論區

番外篇(轟出勝):\/1LL41N討論區 進階版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而且,既然已OOC了,為甚麼不能更OOC呢?(滑稽)

.是透過對角色的印象而寫的文,可能跟別人的印象有出入,但請記着每個人對角色的印象也不一樣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撞梗的預感,然而這是一篇憤怒下的產物,我要控告轟焦凍和爆豪勝己將綠谷出久藏起來了還不斷試圖賄賂我!(「喵」一聲趴在地上哭出來)

.如能接受就開始?




  這是一個綠谷出久與他房中四隻自來喵(木嬰,小宮,月兒,沙醬),還有某兩人不斷想要收賣四隻喵的故事。

  整個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A組的人都知道,綠谷出久的房間養了四隻自來喵,雖然當初知道有四隻異性(四隻都是母的)跟綠谷(某程度上算是)同居時,爆豪勝己打算將四隻貓「喵——!!!」一聲炸掉,幸好有切島銳兒郎和上鳴電氣在旁勸說,以及瀬呂範太的膠帶,四隻小動物逃過了被爆破上天的一劫,而擁有半冷半燃個性的轟焦凍,在與四隻喵十目相對時,紅白髮色的他始終心軟了,畢竟他沒有某人那麼兇殘(by 轟焦凍語)。

  所以,四隻喵就繼續平安待在綠谷出久的房間了,那就先介紹一下這四隻喵吧。

  木嬰,喵如其名,雖然比較頑固,但性格卻如同嬰孩般天真,喜歡爆豪勝己偷偷投餵的喵糧(只要不放辣的話),失去蹤影是日常,通常只要找到轟焦凍就會發現牠呆在他的肩上,聽說連轟焦凍本人也沒發現。目前,因為某一次太過黏綠谷出久,結果之後趴在轟的肩上時冷得要命,之後更不小心吃了爆豪『錯手』放入了過多辣椒粉的喵糧,結果生病了一段長時間。特徵,白喵,就是尾巴是黑的。

  小宮,行為優雅,簡單來說就是愛裝13,但是非常照顧木嬰。平時檢查爆豪勝己有沒有在給木嬰的喵糧中投辣也是靠小宮的鼻子,而當木嬰第一次失蹤時也是由小宮發現木嬰的位置,只是使木嬰生病的那次,因為小宮當時去找口田甲司的Yuwai醬玩耍,所以才給了爆豪「行兇」機會,自那次之後,小宮每次見到爆豪和轟,都會炸了毛或者瞪向他們,完全將優雅設定扔到一旁去。特徵,全黑,每當被另外三隻喵說牠腹黑時,小宮也會說「我不但肚子黑,全身都是黑的!(←喵語)」。

  月兒,性格黏人又不怕人,特別是爆豪勝己,據月兒口供:「爆豪可是比轟溫暖多了,真不懂木嬰。」,雖然木嬰很努力地解釋轟比爆豪溫柔多了,但是月兒也會反駁說「木嬰你真不懂爆豪。」,雖然常跟木嬰拌嘴,但是也很寵最小的木嬰。曾被爆豪盯着考慮要不要在牠身上裝上針孔鏡頭,不過最後也消了這念頭。因為淡金色的短毛,而且又經常跟爆豪勝己一起行動,曾在被爆豪順毛時被上鳴電氣說:「你們真像一對父女。」,結果一人一喵面面相覷,不知道想到甚麼而先別過頭不繼續看喵的爆豪臉色微紅,一手抓住上鳴的領帶威脅要他小心說話,據月兒猜測:「說不定爆豪當時在想我們要是父女關係,那母親一定是主人!」。特徵,除了淡金的毛色,而且擁有綠色的貓瞳。

  沙醬,如同一盤散沙,當你看到這隻喵,牠不是趴在地上就是癱在地上,曾被綠谷出久懷疑脊椎有問題,結果抱着沙醬和爆豪勝己(肩上趴了一隻月兒)還有自稱路過的轟焦凍(肩上趴了一隻木嬰,小宮悄悄跟在身後,據可靠的小宮所說,當時轟跟木嬰在那埋伏主人已有一段時間,真擔心會害木嬰生病了)一起找了獸醫診治,結果原來只是牠懶得動…如果見到牠跑來跑去,大概只有玩耍時,經常跟常闇踏陰的黑影一起玩和聊天,黑影意外地會跟喵溝通呢。特徵,全身白,所以跟黑影一起玩耍時,一黑一白的組合看着挺有趣的。

  提說一開始為四隻喵取名時,常闇踏陰提議為那四隻喵取名為「朱雀」、「青龍」、「白虎」、「玄武」,簡稱四聖獸,結果其他同學以名字太過中二而且不適合那四隻看起來挺可愛的喵為理由,果斷被否決了…

  沒錯,是看起來,雖然外表是喵,但是也不能小看的!特別是木嬰,然而,某一天,綠谷出久和飯田天哉跟麗日御茶子一起外出購買日用品,認為找到了機會的爆豪勝己和轟焦凍不約而同地想要潛入綠谷出久的房間(發現對方有一樣的意圖時差點打了場架,只是因為時間有限而沒打起來),只是當他們站在門外,卻聽到原本應該空無一人的房間中傳出了「啪嚓」和「喵噗!」的聲音,以為有其他人同樣知道綠谷出久忘了將門鎖上兼非法進入了他的房間、並忘了自己也是未經綠髮少年同意的那兩人打開了房門,看到的是…木嬰用牠的四條小短腿,在綠谷出久的電腦鍵盤上「啪嚓啪嚓」地活蹦亂跳,期間還會因為腿太短、不小心摔到了、發出「喵噗!」一聲…

  當轟無言地看着那隻喵跳完又摔、摔完又跳、在鍵盤上蹦蹦跳跳的舉動,爆豪的內心不斷被「這隻是甚麼鬼喵!!!」刷屏,雖然眼神兇惡但視力不錯的他發現了電腦屏幕的景象,「卧槽這喵還會打字!?」只是當他看清楚那隻喵努力(真的很努力啊,即使不斷摔倒但依然用小短腿繼續碼字還不叫努力嗎?)地碼出來的內容時,一個主意悄悄在心裏冒出,然而,爆豪勝己看到的、想到的,跟他一樣作為綠谷房間潛入犯人的轟焦凍會看不到、想不出嗎?此時,被1-A班兩位精英盯上的小喵打了個噴嚏,嚇得牠的監護喵小宮立即跑到木嬰身邊轉來轉去,以為牠生病了。

  幾小時後,小宮和木嬰一前一後地想去口田甲司在三樓的房間找yuwai醬時,木嬰突然被抓住後頸提起來,與貓瞳對視的是一雙紅色的眼眸,因為曾被餵辣所以不斷掙扎,然而掙扎無效,並被帶去四樓的房間,抓了爆豪褲腳無數次也阻止不了高大的他的小宮決定跑去找轟焦凍求救,雖然不太願意(因為曾害木嬰生病了),但是能對抗爆豪的只有他…

  「喂,蠢貓。」被點名的木嬰在放到地上時立即邁出小短腿奔到牆角縮成一團,可憐兮兮地抬起頭,小小的身軀不能自控地顫抖着,對上這個在牠內心已上了敵人名單的人的紅眻,然而爆豪勝己並沒有理會牠的賣慘樣子,直接開口說:「幫我做點事,我就餵你吃的!」

  小喵小幅度地搖搖頭,沒有小宮在,木嬰可不敢亂吃東西,上次的教訓已夠慘了…

  而被一隻喵拒絕,但又不能發怒的爆豪勝己忍住了怒火繼續說,「送你一件以我的戰鬥服作原型的寵物衣服(經營科的商品),如何?」

  木嬰依然搖搖頭,牠現在最想做的是回到溫暖的喵窩,而不是與面前的男生對峙,轟焦凍快救救我…

  「果然是蠢貓,那你說!你到底要怎樣才寫我和廢久的文!小魚乾嗎!」大概已沒了耐心,爆豪勝己大吼說,嚇得木嬰發出「喵——!!!」的慘叫,一人一喵也沒發現室溫的下降,當房門被冰得碎裂時,踏入房間的是轟焦凍,肩上還趴了一隻累倒的小宮,剛才牠一直又咬又抓轟焦凍的褲子,才使他一臉不解地跟過來,真的累了…

  「爆豪,欺負小動物是不對的,需要我告訴綠谷嗎?」看到救星時,木嬰立即飛奔到轟的腳邊,一躍就跳到轟的衣服上,爬了爬就到了轟的另一邊肩膀。

  「混蛋!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有甚麼用意!你不也有這種主意嗎!」回應爆豪勝己的是已轉身打算離開的轟焦凍冷淡的一句。「綠谷快回來了,而且…」

  「至少我不會威脅小動物。」

  當轟焦凍將兩隻喵送到綠谷房間所在的二樓,在小宮已進入房間時,轟焦凍叫住了打算跟着小宮的木嬰,「那個,你可以寫一篇我跟綠谷的文嗎?」

  聽到轟那似曾相識的話的木嬰愣了愣,轟焦凍以為木嬰是在擔心產出的不合乎自己的形象,於是再接再厲:「那麼如果給你一疊印有我的照片的卡片(經營科的商品)?」

  以為小喵不願意的轟焦凍咬了牙,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表示:「那…如果給你一箱子的蕎麥麵…」

  「轟君?」看着好友蹲在門前跟自家的喵在說話的綠谷出久喚了一聲。

  「哦。」受了驚嚇的轟焦凍發出受驚的聲音,「綠谷你回來了?那我…先回去了,待會見。」

  「嗯,轟君,待會見!」抱起了木嬰,覺得剛才跟貓說起蕎麥麵的轟焦凍的樣子很可愛,綠谷出久忍不住笑意。

  而在主人懷中的木嬰正在思考爆豪和轟為啥不用主人的周邊賄賂自己時,在門的另一邊偷聽到一切的小宮覺得那兩人根本是笨蛋。

  「對了,月兒和沙醬也在常闇同學的房間吧?希望牠們別弄亂常闇同學的東西就好…」

  只是綠谷也沒發現,常闇踏陰可是很歡迎四隻「聖獸」的到來,當然黑影也會很高興,所以當然不會介意的。




---------------------------------------------------

木嬰:求別再說小短腿,謝謝。

小宮:求爆豪和轟離木嬰遠點,謝謝。

月兒:求戲份多點,謝謝。

沙醬:求讓我再睡一會兒,謝謝。

月沙:求爆豪或者轟要來我家,請帶小久來,謝謝。

(十月三日開始寫的文,所以我拖了多久?)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