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蛙吹梅雨早已看穿一切。

又名:蛙吹梅雨正在思考該用舌頭甩向誰。

CP:勝出&轟出,如覺得雷可以關掉或者去屏蔽雷的CP關鍵詞。

名字系列。

1(轟出勝):今天的綠谷出久臉上有榻榻米的印子,嗯。

2(轟出勝):我們已知道爆豪勝己當天成為跟蹤狂(誤?)的事。

3(轟出勝):今天的轟焦凍依然覺得他的情敵怕不是個傻。

4(轟出勝):切島銳兒郎被嚇得失眠了。

5(轟出勝):這兩人的智商送給上鳴電氣了嗎?

6(轟出勝):最近的耳郎響香沉迷手機音樂遊戲。

7(轟出勝):蘆戶三奈的對白箱。

8(轟出勝):這些機會不是你的,峰田實。

番外篇(轟出勝):\/1LL41N討論區

番外篇(轟出勝):\/1LL41N討論區 進階版

番外篇(轟出勝):作為一隻喵,而且是一隻渣文寫手喵,我也有尊嚴的!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而且,既然已OOC了,為甚麼不能更OOC呢?(滑稽)

.是透過對角色的印象而寫的文,可能跟別人的印象有出入,但請記着每個人對角色的印象也不一樣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撞梗的預感,是連續看了兩篇咔(或者還有其他人)身體變小了的本子後的產物,還有嘗試附張圖來讓各位看看這混帳(對,就是本人)到底拖了多久時間!!!


.如能接受就開始?




  自從上次強行被送到未來後(峰田實篇),綠谷出久沒有再躲避爆豪…好吧,還是說實話比較好,綠谷出久依然躲着爆豪勝己,打個比喻的話,綠谷一旦發現爆豪踏入了直徑一百米範圍,就會將距離再拉開至半徑一百米,簡單來說,每次爆豪勝己只會遠遠見到綠谷出久的身影,然後還沒大喊「廢久!!!」對方就不知去向了,還能說個毛線!

  每當想到這,爆豪勝己就控制不了自己的表情管理,要是在街道上想着這事然後面容扭曲成這樣子,絕對會嚇到路過的小孩子們,幸好,他們正在上學,在步向1-A班班房的路上…可能也不是「幸好」呢…

  「喂喂,爆豪你現在的表情很可怕…」擔心會再夢見爆豪勝己的惡顏的切島銳兒郎(切島銳兒郎篇)坦率地表達感想。

  「爆豪平時不也是這樣嗎?啊,不過這次看起來比平日更可怕,又是因為綠谷嗎?」上鳴電氣直接放棄了求生欲,不怕死地大膽猜測。

  「上鳴你這是不要命了嗎?」瀬呂範太笑說道,完全不擔心會讓走在前方的淡金髮少年聽到對話內容。

  「吵死了!炸飛你們啊!」爆豪勝己咬牙切齒轉過頭面對三人說…語氣依然很差呢,爆豪同學…只是,這一下轉過頭使他沒及時發現前方的危險,最接近的一所教室中傳來一聲巨響,從門縫漂散出來的藍色煙霧一下子包圍了來不及作出反應的他,而切島他們因為與門始終有點距離而及時退後躲開…

  看着眼前濃厚的煙霧,根本找不到好友的身影,切島心急地往前方呼叫,「爆豪你還好嗎!?」

  沒有得到爆豪的回應,他們一行人也急了,而且沒記錯的話,這位置…好像是支援科的教室前,要是沒發生甚麼就好…

  「咳、咳咳…」突然,煙霧中傳來稚嫩孩童的咳嗽聲,「狗屎頭,吵死了!」

  卧槽,我們一定有幻聽了,不然這種語氣跟爆豪勝己罵人時一模一樣的說話,怎會由一把如此稚嫩的聲音發出…話說,哪來的小孩…

  「喂,狗屎頭你們怎麼…」從煙霧中走出來的小個子與切島一行人對視,發現他們身高上的不同,小孩子張着嘴呆住了,像是一瞬間明白發生了甚麼…

  接下來就是原本身處於支援科課室的學生因為發現事故發生而跑出來道歉,只是,上鳴電氣覺得很奇怪,怎麼爆豪沒有發火?悄悄瞄了眼身旁身體變小了的同學…後悔了,這根本不是小孩子應有的表情,很可怕!!!一瞬間,上鳴覺得即使抱着耳郎、埋入她扁平的胸前哭訴也能安慰他,嚶嚶嚶…

  至於受害人…應該是這定位吧…爆豪勝己將雙手舉到面前,看着小了不少的雙手,一剎那,他有了一個想法,並露出笑容(所以並順便將不小心看到這笑容的上鳴嚇得不輕)。

  「喂,白痴臉,廢久在哪?」

  這時間綠谷不在課室的話難道像我們一樣壓走廊嗎!?話說,怎麼爆豪變小了嘴巴依然這麼狠毒…上鳴電氣每日心累…

  「綠谷!大件事了!」大概是想盡快逃離那位身形變小、脾氣沒變(甚至有變本加厲的趨勢)的「孩子王」身邊,上鳴電氣飛跑到課室門口,「啪」一聲開門後立即中喊同班同學的名字了。

  正在跟飯田天哉和轟焦凍閒聊的綠谷出久聽到自己的名字後便往聲音來源望去,在飯田揮動右手的「上鳴同學,在課室奔跑是不對的!」的背景音下,向跑到自己面前的上鳴詢問:「上鳴同學?發生甚麼了嗎?」像是有隻野獸在背後追趕自己似的。

  「爆豪他、他…」只是他氣喘吁吁的根本不能將話說清,只能讓綠谷知道他說的「大件事」跟自己的幼馴染有關。

  「爆豪他又炸壞了甚麼嗎?」被上鳴搶了綠谷面前的位置的轟焦凍推測。

  「才不是啊,爆豪他變…」

  「上鳴你跑、這麼快是咋了!?」終於趕來課室的瀬呂範太喘氣地說,剛才追趕上鳴電氣的小個子因為腿變短了、習慣不了所以落後了一段距離,至少只是流汗的他狀態看起來比一路追着自己跑、現在就喘噓噓的瀬呂範太和累得趴在地上的切島銳兒郎好多了。

  習慣在課室尋找幼馴染身影的爆豪勝己個子變小改不了這習慣,「廢久!」

  「…小勝?」聽到熟悉卻又使人懷念的聲音,目光從上鳴身上移至門口位置,當看清那小小的身影,頓時呆愣在原地。

  而剛才已決心假裝到底的爆豪勝己,正在飾演以前的自己,在幼馴染稍稍蹲下來平視自己時,指着綠谷出久鼻子說:「喂,廢久!誰讓你變得比我高了!」

  聽到小個子這樣說的在場同學:「…欸?」

  「可惡,這到底是甚麼鬼地方!」

  聽到小個子這樣說的在場同學:「…啊?」

  「回答我啊,廢久!」幼年版的爆豪勝己突然揪住綠谷出久(←少年版本)的領帶怒吼。

  「…難道爆豪君…」麗日御茶子聲音發抖。

  「只有…」蘆戶三奈接話。

  「爆豪同學現在只有小孩子時期的記憶嗎!?」飯田天哉激動地說。

  「魔王的孩童時期。」常闇踏陰簡單粗暴作了個總結。

  在盡量向小孩子簡單解釋了現在的情況後,爆豪小朋友看起來終於冷靜點,畢竟內心16歲的他可不想被煩擾,躺在綠谷出久的懷中可是舒適極了(被大多數同學推薦背下照顧變小了的責任)。

  「小孩子應該交給老師照顧才比較好吧?」對於能被綠谷抱在懷裏,被指定要在旁邊一同照顧爆豪的轟焦凍可是很不滿。

  「這也沒辦法呢,畢竟小勝變成小孩子了。」綠谷出久對此可沒甚麼意見,畢竟他沒記錯的話,這體形的小勝,正處於自己未因為自己被判斷為無個性而關係變差的時期。

  轟焦凍看看綠谷出久,再看看他懷中的孩子,「綠谷,我們現在像照顧小孩的年輕夫妻嗎?」

  「陰陽臉你在說啥!!!」

  看着這情況,切島銳兒郎感嘆道,「小時候的爆豪也很爆豪!」

  這樣的言論引來了耳郎響香的吐槽,「這是甚麼形容。」

  「說起來真厲害,爆豪竟然能在煙霧迷漫的情況下還能看到我的髮型。」切島笑着說。

  「咦?」

  「不過他為甚麼還會叫上鳴『白痴臉』?上鳴也沒有使用個性啊。」

  「甚、等等!?」

  「Kero?難道說…」在旁的蛀吹梅雨像是發現了甚麼,同時,她正看着轟焦凍跟綠谷出久懷中的爆豪勝己幼年版吵架,要阻止他們嗎?

  同時,距離爆豪勝己的體形復原成16歲,還有三十秒,請注意一下他現在的位置。




---------------------------------------------------

月沙:曾想過讓上鳴開錯門,開了B班的課室門(滑稽)

(來不及,寫完剛好00:01了…)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