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原本抽到Re:vale的UR已經炸了,然後…IDOLiSH7也1來了…我的日帳還不是瘋了?(TRIGGER的之前免費7連已抽到,最後兩張圖)
讓我想想最近做過甚麼…昨天終於看完數碼暴龍宇宙應用怪獸,然後成功讓勇ハル成為心中最喜歡的CP第二名(第一名依然是櫂愛)?還是因為昨晚在想櫂桑在最近的VGV出場次數?昨天看了P站發現有位櫂愛太太有更新?昨晚看一看P站的龍みつtag有沒有更新時看到有位太太的作品然後點了心?或者剛剛在想不如再看一次數碼暴龍第七季?…等等,好像全都跟CP有關…?
說真,兩張SSR兩張UR我還真是神了…
啊,我還吐槽過ハル抱着勇仁的那幕使我想起VG二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