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強欲組的吵(打)架直播現場。

又名:我的鍋~有如~此(比劃)大。

CP:強欲組…大概是CP向?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而且,既然已OOC了,為甚麼不能更OOC呢?(滑稽)

.是透過對角色的印象而寫的文,可能跟別人的印象有出入,但請記着每個人對角色的印象也不一樣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撞梗的預感

.我說過想看他們直播吵架了啦~

.如能接受就開始?




LAWLESS:各位好!應各位觀眾想看可愛的小刺蝟我和天使醬的直播日常的要求,所以今天小無序就拉着利希碳一起來直播了,來來來,利希碳快來跟觀眾們打個招呼~!

Licht:(一腳從背後踹上去)去死之前去死三次!

[又來了又來了!這個日常真是www]

[小刺蝟今日依然很可愛!]

[利希特真的超帥氣呢~!被朋友推薦來看的我要被圈粉了!!!]

[圈粉+1求科普]

LAWLESS:哼哼~既然有新的觀眾那我們就來介紹一下~

[Kya——!!!是小無序的自我介紹啊——!!!]

[期待已久了!!!]

[上面的冷靜點啦www媽啊!!!LAWLESS醬看看這邊!!!]

[上面你才給我冷靜點啊(笑cry)]

LAWLESS:強欲的真祖,超~可愛的小刺蝟,頭髮軟呼呼的手感一級棒,虎牙萌萌的,喜歡莎士比亞作品的吸血鬼,盡管叫我「小無序(Lawless醬)」吧~(附上一下wink)

Licht:(打顫)…超噁心的,又是惡魔的咀咒嗎?

LAWLESS:天使醬真是的,你也要為自己好好作出介紹啊~真沒你辦法呢,那就由我來吧~!

[來了,小無序的日常作死 1/∞]

[該來的總會來系列。]

[啊啊啊——!!!小無序對天使醬的花式寵愛!!!]

LAWLESS:利希特.傑基爾蘭德.轟(リヒト.ジキルランド.轟)),18歲,從天堂下凡到人間的電波系暴力天使,擁有天使純潔的特質,性格又酷又可愛,最喜愛小動物了,不如天使醬來摸一下我吧~(變成小刺蝟,然後往利希特飛撲)

Licht:別過來,殺了你!(將小刺蝟推開,表情嫌棄)

[強欲組的日常∞/∞]

[上面你www]

[天使醬的純潔還沒被小刺蝟拿走嗎?]

[噫!上面很污,甩你一包去污粉www]

[這麼污我喜歡www]

LAWLESS:(小刺蝟形態)怎麼利希碳又是這樣對我?每次見到懶惰哥哥也會好好地摸!

Licht:就因為你是惡魔,蠢老鼠。

LAWLESS:(小刺蝟形態)氣死我了!哥哥他們也是吸血鬼啊!天使醬不公平,為甚麼只針對我!

Licht:這當然是因為我是天使。

[因為利希特是天使。]

[因為小利希是天使。]

[因為天使醬是天使。]

[因為天使就是天使。]

[因為轟先生是天使。]

[因為小無序的利希特是天使。]

[噗www上面正解www]

LAWLESS:(變回人形)對對~利希碳是聖潔的大天使,只是看着也感覺會被淨化一樣!(突然一頓)說起來,跟椿對決後,天使醬好像一臉擔心地緊緊抱着刺蝟形態的我…

Licht:…去死之前先去死!(使出武器,長靴)

LAWLESS:(嚇到)嗚啊啊——!!!就算因為力量減弱只能使出一半力量,天使醬這樣做也太過份了!

Licht:吵死了,惡魔安靜去死就行!(繼續以腳上發出紫光的長靴作出攻擊)

LAWLESS:(躲開自家Eve的攻擊)利希碳你冷靜點啊!!!(用散發橘色光芒的劍擋住)話說,只穿一隻長靴感覺不奇怪嗎?

Licht:…(穿上長靴的右腳腳尖往地上輕輕一點,地上浮現出鋼琴琴鍵似的花紋)

LAWLESS:等、等等,利希碳,這攻擊可不能在酒店房間使出,會被庫蘭茲(利希特的經理人)和基爾罵的!而且、我們還在直播中啊!!!

Licht:有甚麼就在去死之後說吧!

庫蘭茲:(將門打開,放入基爾)你們真是夠了!

(下一秒黑屏)

[…沒了?]

[是沒了。]

[剛才完全不敢發彈幕www]

[看他們打得入迷了www]

[說起來,訊息量略大啊…]

[就是,緊緊地抱着小無序的天使醬…]

[感到心臟一揪…]

[上面心臟病?]

[…哈哈哈哈哈心臟病www]

[這只是想像到那畫面吧www]

[直男思想www]

[不過,看來他們感情很好呢]

[這不是當然嗎?]

[想起之前他們合唱]

[想起他們默契滿分的自介]

[不過日常家暴就免了www]

[都說是日常了如何免www]

[而且不是很有趣很可愛嗎?]

[對對對,小刺蝟超可愛~!]

[想求天使醬踩我(躺平)]

[上面醒醒,他可是純潔的天使醬啊www]

[但他經常踩小無序]

[因為那是小無序]

[因為那是小無序]

[因為那是小無序]

[因為那是小無序]

[因為那是小無序]

[而且是小無序作死在先]

[上面破隊形,拉出去砍!!!]

[不過都黑屏了,還要待在這嗎?]

[對,我要通霄留守在這!]

[+1]

[+2]

[+身份證號]

[而且說不定待會就回來]

[回來繼續還是關電腦?]

[…應該是要睡吧?]

[怎可能?當然還會做睡前運動~]

[黑屏了二十多分鐘不就代表一直被罵嗎?還運動個毛線?]

[別破壞別人的希望啊!!!]

[你就陷入絕望吧!]

(突然鏡頭有畫面)

LAWLESS:嗯?你們還在聊哦?

[啊啊啊——!!!是小無序啊!!!]

[Lawless醬看這邊~!]

LAWLESS:(看之前的彈幕)睡前運動?打架的話剛剛已經跟利希特打了唷

[我不信你不懂]

[+1]

[+2]

[+3]

LAWLESS:現在的人們真是的(失笑)。不過,我才不想這麼快就破壞我們的關係

[欸?]

[小無序你…]

LAWLESS:是真的,想要好好留在他身邊守護他,這樣就足夠了

[不是…]

[那個,小無序你…]

LAWLESS:…甚麼不是?

[看看後面]

[靴子預警…]

[…上面說的靴子預警www]

[有毒www]

LAWLESS:欸?(轉過頭)啊啊啊啊啊——!!!利希碳你冷靜點啊!!!




----------------------------------------

月沙:一個月多五天,想寫很久的直播打架www反正是看完劇場版跟網友聊的時候想到的。

   證據。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