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因為那邊突然不給回覆所以在這說清楚一些事。
一、我從沒打過勝出、轟出、轟出勝以外的tag,基本上在打tag前我也會查清楚有沒有打錯tag,但是查了很多個網站也說ABC=B總受,所以,抱歉,就算同圈的在轟勝出的tag做了甚麼其實也跟我沒關係,但我看不慣你們佔tag,有甚麼那你們在轟勝出那邊打tag不就好了?特地跑到轟出勝吵是幾個意思?直接去轟勝出那邊說不是更快能清tag嗎?
二、抱歉,不論轟爆還是爆轟那些我也雷,所以打了這些tag的我一概屏蔽
三、其實這麼多網站也表示ABC=B總受,而且轟出勝多數是出久受,那為甚麼要我們清出轟出勝tag呢?說真難道你們覺得那些同時用了轟出勝和轟勝出tag的人兩邊也有看?那只看轟出勝tag的我們難道就不無辜嗎?還叫我們旁觀???
四、甚麼叫作“你們久右佔了其他tag”???我有佔嗎?轟出勝的大大們全都有佔嗎?別突然地圖炮好嗎?啊,有,勝出轟算嗎?
五、佔tag指責還能如此理直氣壯?你們不跑來轟出勝tag鬧事不就不會引來這麼大的回響嗎?去轟勝出tag指責佔你們tag的人啊,跑來這兒幹嘛???
六、現在還花式佔tag,服了。
七、卧槽要笑死了www有人說P站的轟出勝tag多數是咔右,好不容易做好心理準備去看P站的轟出勝tag,結果當中又有多少人是打了轟出勝tag?是系統將轟出和出勝也放到搜尋結果,基本上沒多少人是真的打了轟出勝tag啊,我真的有每份作品點進去看過www
大概就這樣,看看還有沒有槽可以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