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對於動畫中一些愚蠢的人類感到無言。 (內含中港矛盾,慎入)

1.彈波戰機Wars
原本代理戰爭沒有人死傷不是很好嗎?要不是世界拯救者那群恐怖份子跑來搗亂、將毒氣放入駕駛倉、一旦機體LOST掉那駕駛倉的毒氣也會隨之釋放,那麼這樣的無聲戰爭還會有人死亡嗎?那群愚蠢的吃瓜群眾還在反對個毛線?學生會死亡都是世界拯救者造成,跟神威大門統合學園和各國政府根本無關,所以那些傻子似的群眾在犯甚麼傻?(雖然最後才知道毒氣被換了,所以機體LOST掉的學生都沒事)
(只是更令我想不明白,為甚麼首天「犧牲」的學生這麼多,但愚蠢的示威群眾牌子中只有米哈伊爾的照片?都是外貌協會嗎…)
(話說天使碎片那次,其實要是機體先被Break Over,就算之後被完全破壞也不會被視作LOST?因為當時凡妮莎他們的LBX應該在爆炸現場…)

2.Pretty Rhythm Dear My Future
好,就算你們被欺騙,感覺非常不滿,你們要因此反對Prism Show也行,所以,在別人表演時向演出者扔東西是幾個意思?還扔傷了她?說真,我真的不太喜歡這季的主角,總是第一名、第一名地說着真的挺煩,眼中除了第一名就沒有其他東西似的,但是不喜歡歸不喜歡,你們要吼要吵要示威也行,但是這不是你們能傷害別人的理由吧?騙了你們的是那些喜愛Prism Show的女生嗎?你們以前在她們的演出中得到的快樂與感動是虛假的嗎?別隨便遷怒啊!
(雖然這樣說,但是這季真是…要前任主角輸給現任主角,真的是…而且真的更喜歡MARs的演出,Que Sera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3.Battle Spirits Sword Eyes
先不說愚蠢的蟻民不了解事情真相,但是就算你們不了解,但對方一個只是十四歲的小男生還揹着他哥一直跑,另一個是剛十八歲而且昏過去了的弟控國王,當時兩人也是手無寸鐵地受到攻擊,這麼愚蠢的人類就輕易相信了別人,以他們被誣衊的罪名指責那兩兄弟,雖然沒上面DMF那樣子,但是那位年輕的國王可是一直為了國民盡心盡力,默默地為他們付出,他只是甚麼也不說而已,而那些容易遭到他人言語控制的傻子就沒理會他的努力,如同扯線玩偶一樣。

所以為啥每部動畫都有愚蠢的人類?說這些可沒有映射某些人哦,雖然要是這樣想,我也阻止不了,反正我就是做不到你們那種地圖炮,要對號入座就隨便了。

不過,我可不會甚麼也不做。

對於我們香港人來說,某些中國人的行為真的十分令我們反感,搶學位、搶資源、搶公屋,甚麼也會跑來搶,甚至造出破壞香港環境、影響市容的事,因此有些香港人非常討厭國內的人,但我不是他們,我有居住在內地的親戚,有在網上認識的內地朋友,所以我也知道內地同樣存在好人,並不是所有中國人都是這麼惹人嫌。

只是,既然我認為中國人並不都是這副模樣,那為甚麼有些人總是扯着整個圈子說?如同在上面說的動畫中的愚蠢人類一樣,自以為是、自我中心、認為所有人都是一個樣、輕易相信了別人的亂扯、甚至認為自己所做的事都正確,是誰給你們勇氣?不但佔tag發言,還說甚麼「既然你沒做,那你就閉嘴旁觀」、「你們有錯在先」,總是「你們圈子」、「你們家」,就是因為你們太過份了!佔tag這種事本來就不對,你們還如此理直氣壯!?有錯在先?做出這種事的人是我嗎?那你在tag中發言幹嘛?要是我們不作聲,那你們不也會繼續說下去、誣衊我們嗎?而且錯甚麼?做出這種事的人不是我,你們現在這樣做如同小人一樣礙眼極了,cp tag方面,你們說右受,我們說中間受,兩者都認為自己的說法是正確的,那是誰給你們臉子說你們是正確的?日本那邊也沒有三角tag中最右是受的說法,可以別亂說嗎?你們說一定要ABC tag,那你們為甚麼不要BAC tag?不是說最右是受嗎?怎麼不去BAC tag啊?會點cp tag看並不是為了看你們亂扯,但你還在這妨礙我們不就是你們不對嗎?B萌發生的事我沒興趣管,所以你幹嘛佔tag礙我眼?我沒投票沒拉票,單純精神上支持也不行?總是扯着整個圈子說,難道某國的人在某地方行為不檢,你也會認為那國家的人都是這樣?哈。

(以上的說法含有中港矛盾,但我依然認為中國人當中也存在善良的人)
(以上純粹個人見解,這兒不是罵戰場地,如有意見請在自己的地方發,謝謝)
sor for 199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