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今天的綠谷出久臉上有榻榻米的印子,嗯。

請不要問我邊碼字邊玩手遊是甚麼心理。

服用前需知: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如能接受就開始?

  一覺睡醒,在食堂看到好友,而且還是兩位,他們臉上都出現了榻榻米的印子是甚麼體驗?

  整個宿舍中只有轟焦凍一人的房間是採用和室設計,這是他們都知道的事。

  而轟焦凍和綠谷出久是好朋友,會突然有一晚睡在對方的房間也不是甚麼奇怪的事。

  只是,總覺得有種違和感。

  「小綠谷先不說,但為甚麼連習慣和室生活的小轟臉上也有榻榻米的印子呢?Kero。」作為此文的智商擔當,蛙吹梅雨並沒有像重點誤是日常的作者那樣,相反直接指出疑點。

  「對啊,就像小梅雨所說,小久同學跟轟同學昨晚睡在榻榻米上嗎?」麗日御茶子直接向坐在面前的兩人問道。

  「誒?啊、那是因為、」被揭發昨天沒回自己房間睡覺的綠谷出久倒是有點慌張,「轟君說他想要看我之前訂購了 " 一年英雄界大事回顧錄 " 中,跟英雄殺手有關的報導以及安德瓦的訪談,只是,在我的房間看的話,轟君好像有點不能接受似的…」

  不能接受?A班同學們想了想,的確呢…雖然崇拜歐魯邁特、房間都是崇拜的人的周邊,並不是甚麼奇怪的事,但要是在房間中做甚麼也被監視似的…而且那位是他們的導師…

  「不過,始終不明白你們為甚麼會睡在地上啊?」班長飯田天哉習慣地揮動着說。

  吃了一口蕎麥麵,作為另一位當事人的轟焦凍終於開口,「因為綠谷說榻榻米涼涼的、很舒服,結果就睡着了。」

  哦…還以為…誒?「那小轟為甚麼不叫醒綠谷?」蛙吹梅雨歪了歪頭。

  「因為綠谷睡得很熟似的,不忍心叫醒他。」沾了沾醬汁,將蕎麥麵放入口咀嚼,像是補充似的說了句,「看着綠谷的睡顏,結果我也跟着睡了。」

  …是只有我覺得轟同學這句怪怪的嗎?麗日御茶子看向旁邊的蛙吹梅雨。

  不是只有小御茶子哦。梅雨也望向旁邊的少女。

  然後,不遠處傳來了爆炸聲。

  將時間調回到一開始,當綠谷出久和轟焦凍臉上各帶着一塊榻榻米印子進入食堂時,坐在不遠的淡金髮少年已一直注視着自家幼馴染,即使自己的好友為了自己的行為而偷偷地笑也不在意。

  只因為他將關注點全放在他們的對話內容。

  「小久同學跟轟同學昨晚睡在榻榻米上嗎?」聽到這一句的爆豪勝己同學,一不小心,將手上的筷子「咔嚓」一聲折斷了。

  難怪昨晚在臭書呆子門外拍門了好一會兒時間也不見人!

  看到這情況,切島銳兒郎也不好說甚麼,二話不說將自己還沒使用過的筷子遞給爆豪,「我用手吃就行了,這樣才是男子漢!」

  只是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因為綠谷說榻榻米涼涼的、很舒服,結果就睡着了。」

  「啪嚓」又折斷了。

  卧槽,竟然就這樣在別的男人房間熟睡!?就不能有點危機意識嗎!?

  切島表示心好累,並拿走了一旁的上鳴電氣由於一直只顧着偷聽、而同樣沒使用過的筷子。

  「喂!你拿走了那我待會怎樣吃飯!?」反應慢了還能怪誰?更令他欲哭無淚的是對方的回答。

  「用手吃吧,是男子漢就應該這樣做!」切島用眼神暗示:你想要看爆豪發瘋嗎?

  「我不想當男子漢行嗎?」然而對方沒注意到他的暗示。

  不理會他的反對,切島再次將筷子交給爆豪勝己。

  話說,就不能跟食堂要多雙…兩雙筷子嗎?

  只是他們也來不及思考這問題了。

  「看着綠谷的睡顏,結果我也跟着睡了。」

  …完蛋了。切島銳兒郎心想。

  果然…混蛋陰陽臉你果然是看着廢久的睡臉!可惡!該死的!

  然後隨着某人的心理活動炸了,他本人也炸了,氣炸那種。

  要是沒了綠谷出久,他們的生活到底會有多大的影響呢?

☆總覺得會撞梗,撞梗了的話就刪&歉(我不介意、告訴我),畢竟入坑時間不長,所以不太清楚

☆榻榻米印子梗來自<花樣少年少女>漫畫

☆沒錯,這是個序章,正篇是刀子,至少在我眼中是刀子

☆正篇甚麼時候出?我哪會知道。

☆此人正邊玩手遊邊碼字,有錯字出沒是一定的

评论(6)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