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今天小櫻cafe最後一天,從小櫻和i7中選了小櫻,畢竟i7的話可以之後在群組收呢,小櫻比較難收到呢…
不過,太好了,這次杯墊和相卡應該可以回到點血或者換別的,就是因為支票問題結果我要將預算限在$110(之前入的支票要三時還是四時還是五時才可以使用),然而剛好$100(多了的$10是加一服務費)要點3杯飲品,之後想要在廁所定居就是後話…
之後去了信和,路上出現一個推銷員,當他走過來時我不斷說不要,我發誓,他是故意選我推銷的,因為我看到他看了眼在我前面的幾個人才走過來的!在信和看到MHA的透明卡(?),買了五包(一包兩張),在等店舖開門時我開始拆卡包,然後…又是思考人生的時候了,小久被飯田和麗日帶來我家,而那兩人…又開始想要賄(威)賂(脅)我了!正當我在想「我今天又沒有在碼轟出勝…」時突然記起我在小櫻cafe等綠茶冷一點時好像碼了字…嗯…是賄(威)賂(脅)呢…
另外,等開門的店舖是之前訂了MHA的2019年月曆(?),所以就…
今天爆豪勝己賄(威)賂(脅)我了嗎?賄(威)賂(脅)了!
今天轟焦凍賄(威)賂(脅)我了嗎?賄(威)賂(脅)了!
只是…那篇文甚麼時候才寫完呢?(滑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