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跟上次的短篇一樣是某系列中的一部份~

只是因為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寫完而又忍不住了﹐所以將當中的部份內容提早發佈~

照片不是炫耀用﹐真的不是...


---這是目錄---

業渚:時間不明(02)、分裂篇後(01、03)、7年後設定(04~07)

櫂愛:時間不明(07)、二期(08)、三期(09)、G(10~12)

伊刻:G(10、12)


需要注意的必有事項:

-OOC向

-離題向

-來亂向

-自high向

-事先說明,某篇中將有淺野學秀唱歌的部份(一句而已),原因...不明~(假裝)雷者請自動跳過~


~01~

(算是慶祝匙扣終於在5月10日抽齊了,以及書籤雖齊但多了套業渚而寫這篇)

(但是杯墊還是抽不中業渚,目前還欠業渚和碧池老師而已)

(不是因為匙扣中的業渚穿上侍應制服而寫的,而是因為cushion和襟章上的業渚穿上了侍應制服)


   " 有業和小渚你們幫忙真是太好了, " 磯貝悠馬感激地對面前的幾位同學說,由於店長臨時有事而需要暫時外出數天,而這幾天原本也是預定店中只有磯貝和店長二人工作,知道這事後,了解只有自己一人是做不來但又有責任感的磯貝少年只好邀請他的同學們前來幫助,當視線瞄到縮在角落的巨大身影時,椚椚丘3年E班的班長嘆了一口氣,對不知在哪聽到自己需要幫忙而特意前來的椚椚丘3年E班班主任說, " ...還有殺老師,感謝你了... " ...你是來騙感謝的嗎,殺老師!?明明甚麼也沒做卻臉紅地扭動觸手回應 " 不用客氣 " 是怎樣了!?

  原本剛好有空的烏間惟臣也因是個暗殺的好機會而有打算來幫忙的,只是一想到伊莉娜.耶拉比琪有機會因為自己會去,她就一定會跟去,他就拒絕了,第一,他不覺得伊莉娜適合那間咖啡廳的氣氛,一定會妨礙到店務;第二,別說笑了,以她的為人,十不離九也會妨礙自己工作...

   " 先不說這個,吶,磯貝~ " 赤羽業對班長的感謝不太在意,畢竟他剛剛可聽到一件挺感興趣的事情呢~


   " 吶吶~過幾天這店就會在FACEBOOK公佈這星期最受歡迎的店員了,妳覺得會是誰呢? " 女客A對女客B說, " 應該又會是磯貝君吧~ " ,

  但是女客B就不這樣認為, " 但是新來的似乎也不錯哦~特別是前原君,真的很會說話啊~ " ,

   " 小楓妹妹也很努力啊,為人又可愛~可能會是她呢~對了,還有認真又帥氣的小萌~ " 女客C搭話地說, " 說起來,那這次的結果會不會分成男女組呢? " ,

   "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也想投給小渚呢~不是很可愛嗎? " 女客D這樣說,

  結果女客D的言論引來朋友們的附和, " 對啊對啊~小渚真的很可愛,工作認真的樣子真是可愛得讓人受不了~ " ,

   " 而且個子小小的,性格又溫馴~總覺得有點像我家的小白~ " 女客A提起她家的小寵物,

   " 這樣說起來的確很像小白呢,如果小渚戴上兔耳朵一定會更像的~ " 女客B雙手合上地說~

  而在陰暗的某角落,聽到客人們所說的紅髮少年,頭上彷彿冒出了的惡魔角,與他突然揚起的笑容很相配, " 這樣啊~我想到有趣的事情了~ " ...


   " 所以,即是我們也能參與這星期最受歡迎店員的選舉了? " ,

  對於業的提問,磯貝倒覺得沒甚麼, " 是啊,既然這段時間你們也有份幫手,當然可以啊~ " ,

   " 那麼我可要更努力工作了~磯貝,你可要小心你的寶座啊~ " 前原左手握成拳頭,輕力地揼在胸膛前,對好友下了戰書,

   " 哈哈~那前原你要加油哦~ " 知道前原陽斗並無惡意,收了戰書的磯貝不怒反笑,爽快地接受了~

  只是,他們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包括潮田渚...


這星期最受歡迎的男店員頭三位排名:

1.赤羽業

2.磯貝悠馬

3.前原陽斗

這星期最受歡迎的女店員頭三位排名:

1.潮田渚

2.茅野楓

3.片岡萌


   " ...這個排名是甚麼鬼啦!!! " 潮田渚在一星期後的午膳時間中,用手機上了FACEBOOK觀看排名,其實潮田渚少年早已認為自己的名字不會在排名中出現,只是有點好奇...但是,他真的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思此,馬上炸起來了~

   " 不奇怪啊,渚是第一名甚麼的~ " 赤羽業喝了一口草莓歐蕾,在旁笑意滿滿地說, " 畢竟太可愛了~ " ,

   " 我可是男生啊! " 藍髮小動物不滿地反抗,只是這樣的抗拒是無效的...

  而旁邊的赤髮少年倒是心情愉快地繼續喝那甜度頗高的草莓歐蕾,除了是因為飲品當中原有的甜味,更因為...


   " 我早知道結果會是這樣的了... " 前原有點灰心地說,

  旁邊的磯貝悠馬對好友的反應只是拍一下對方的肩,笑了笑, " 畢竟業做了那樣的事嘛 " ...


  前天晚上,在潮田渚前正為客人下單時,一直望着他背影的男客A對朋友說 " 你說小渚有沒有男朋友呢?我有點想追她了~ " ,其實由這時開始,已經造成誤會了~

   " 誒!?我也是啊,她這麼可愛一定有男朋友吧~ " 男客B這樣說,

  男客C則嘿嘿兩聲後就說出這些天的觀察心得, " 但根據我的觀察,小渚沒有那些與別人交往中的反應,我們應該還有機會... " ,

  就在這時, " 放棄吧,渚是我的 " 充滿占有慾意味的說話打斷了男客們的交談,抬頭一看,身穿侍應制服,而且顏值頗高的紅髮少年瞇起雙眼笑笑地望向他們,此時,在場的男性客人們一致地在想同一件事...輸了...

  而其他聽到赤羽業這句的客人們就有不一樣的感想,這樣的CP感不是很不錯嗎!?

  然而,他們剛剛萌上的CP馬上發糖了~

   " 吶,渚~ " 赤羽少年叫住了剛好經過的潮田渚, " 待會我再送你回家吧,記得要像前幾天那樣等我哦 " ,

   " 好的,業 " 露出微笑的藍髮少年並沒太在意對方於客人面前這樣說的原因,繼續專心努力地工作~

  成為業渚黨不久的客人們心中不斷興奮地吶喊:

業太溫柔了,和可愛的小渚很相配~

而且還送她回家耶~很體貼啊~

為了保護心愛的公主,這樣的王子大人太讚了~

(等等,當中是不是混入了甚麼奇怪的妄想了?而且與事實不符啊)


渚:為甚麼我會是最受歡迎的女店員第一名!?(激動)

月沙:小渚君還是放棄掙扎吧,愛知大人在2014年的人氣女主角投票中也是第一名唷~那可是真真正正的人氣投票哦~(是真的,在百度看到時我真的反射地笑了出來,有點對不起愛知大人了...)

渚:我不要啊...(欲哭)

月沙:小渚君,哭了的話會更可愛哦~順便跟在痞客邦認識的某位朋友說(如果看到的話),我之前一直說的就是這個了,人氣女主角投票哦~(聳肩)我就說小渚君如果真的在這種投票中得到第一名,他應該會想哭了~

天音:...我也早說過妳該看看後面了...(無奈)

業:吶,櫻宮醬,妳比較喜歡泰式辣醬還是日式芥末醬?(燦笑)

月沙:全部也不要,感謝你的好意,但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啊!

業:別客氣嘛~妳不是一直在說想弄哭渚嗎?這可是結果呢~

月沙:這樣的結果我要拒絕再反彈!

業:這可不行唷~

月沙:不要啊!!!



~02~

論如何拉攏殺老師成為...


提問:殺老師是甚麼時候成為業渚黨成員?

殺老師:...其實,這是自那天說起...


  那天,替正忙着(纏住烏間惟臣)的E班唯一一位女教師幫忙,正在為潮田渚同學講解在剛剛外語課中他不太懂的部份的殺老師,有點欣慰在一旁陪着潮田渚的赤羽業少有地沒打擾自己的教導,然而...3-E班班主任高興得太早了...

  熟悉的重量自背後傳來,自從某位體驗生回去了後便沒有再體驗過了...就在黃色章魚狀生物這樣想時,一部智能手機的螢幕放在眼前,而輕快的語調也接着傳出, " 吶吶,殺老師~看看這個~看看吧~ " ,

   " 櫻、櫻宮同學!? " ,

  而在這時,中村莉櫻也走近了,拿出數張已被放大的照片,照片上的兩位主角...殺老師有點尷尬地望向一旁因自己面對住這情況而開始閑聊中的赤羽業和潮田渚... " 中村同學? " ,

   " 殺老師,覺不覺得這很有愛? " 莉櫻毫不遲疑地將照片和黃色章魚狀班主任展示,完全不擔心被當事人看到...好了,兩位當事人也將心思全放在對方身上,怎會留意到中村小姐手中的照片呢?

   " 殺老師啊~看過來這邊~我們一起來看吧~這集很好看的~ " 櫻宮月沙叫喚住以前的班主任,試圖將他的汪意力移至自己的手機屏幕上...

   ' 怎麼今天的殺老師會這麼受歡迎的... ' 其他留意到自家班主任情況的學生們也滿臉黑線地想着,只是...他們想錯方向了~

  (然而這情況我可是有畫過圖的~自行找吧~在lofter~)


  在三十分鐘後,兩名少女終於願意放過現狀頗為可憐的殺老師,互相對彼此露出滿意的笑容後擊掌...

  為甚麼少女們如此滿意?那就看看呆呆地站在講台前的殺老師吧~

  這樣的狀態要殺掉他們的目標的確易如反掌,但是...他們對少女們做了甚麼更感興趣...

  然而,終於留意到班主任的變化的赤羽業,快速地抽出藏在袖子中的匕首, " 那章魚幹嘛一副蠢相地發呆?這樣可是很容易被殺掉的~ " ,只是正當他打算刺向殺老師時,就被拉住了...

   " 業君等一下,殺老師這個樣子雖然看似很容易成功擊中,但是...難道你不感到奇怪嗎? " 潮田渚拉住紅髮少年的衣袖,語氣中的平靜也緩和了赤羽業想要嘗試的興致,

   " 奇怪嗎?的確呢...雖然樣子看起來比平時更傻,但是真的很可疑...看來這次還是放棄吧 " 將匕首放好,拍了拍渚抓住自己衣袖的小手,微笑不自覺地展露了...


  當藍髮小動物終於鬆手時,一直呈現呆滯樣子的殺老師轉過頭,自己的學生所表現出的親密互動,再加上剛剛櫻宮小姐手機上播放的某套動畫,以及中村小姐所提供的照片珍藏,受了不少刺激的殺老師突然覺得在他面前,新世界的大門已為他打開了...

P.S. 我是不會說最近一次(5月10日)在cafe當叛徒時就是在看文中提及的動畫,我更不會說那是第三季最後一集~(不是腐番但看起來是腐番的舊番)



~03~

AS是甚麼字的簡稱?

月沙:Aichi Sama~(愛知大人~)

渚:Assassination?(暗殺?)

業:Akabane 與 Shiota~(赤羽與潮田) (潮田渚表示想吐槽但無力吐槽)

櫂:Aichi Sendou(愛知.先導)

愛知:(臉紅)誒!?唔...(思考中)嗚唔...Blaster Blade?(狂風劍刃?)


業:這樣的答案也可以嗎?

愛知:那麼...AS啊...啊,Asia!(亞洲)

業:...(想說「這太容易了吧?」但被棕髮少年狠瞪住了,感到有點可怕...)

月沙:...在第2季第18集中的樣子跟櫂桑一樣可怕的你在害怕甚麼,而且黑臉黑得挺像Я化了...(悄聲說,然後在聽到有人說 " Attack " 後抽出口袋中的卡)Guard!

業:櫻宮醬妳剛剛說甚麼了?(總覺得會是壞話而抽出芥末)

月沙:我甚麼也沒說!(再次聽到 " Attack " 後拿出一張卡)Perfect Guard!



~04~

  在充滿寧靜、舒適的咖啡廳中,櫻宮月沙一邊看書一邊等人(天音:我想問很久了,最近妳每次出場也是這種文學少女的畫風是怎麼了?),當有人推開門時就微微抬起頭,來者不是女生正在等的紅藍組,看來是有人入錯棚了...

   " 這咖啡廳環境不錯呢,我們就在這談吧, " 淺野學秀對背後的榊原蓮等人說,當他發現黑髮女生坐在全場視野最好的位置,支配者的基因使他覺得那位置更適合自己, " 請問,這位小姐,可以請妳將這位置讓給我和我的朋友坐嗎? " ,

  有禮的態度看在少女眼中只是個令她不爽的存在,太虛偽了... " ...請恕我要鄭重地拒絕你呢,大叔 " 櫻宮月沙瞄了淺野一眼後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紅茶,繼續看書,完完全全沒將那五人看在眼中的態度是很容易會惹人生氣的,特別是習慣支配一切的淺野學秀,

   " ... " 當聽到最後那句悄聲說出來的稱呼,有禮的面具立即出現裂縫,當他準備黑臉微笑地再次要求時,就被毫不掩飾的大笑聲打斷了,

   " 噗! " 推開門後,赤羽業和潮田渚一起踏入咖啡廳內就聽到月沙說的這句, " 淺野你原來是個大叔啊...嘿... " ,

   " 業... " 站在他身旁的潮田渚略微不安地拉了拉赤羽業的袖子, " 不要這樣吧... " 而紅髮男子則拍了拍他的手表示不用擔心,

   " ... " 被這女生說大叔已不重要了,被自己喜歡但未表白就先失戀了的潮田渚看見這情況就有點重要,被赤羽業看到外加一番嘲笑就更重要了, " 赤羽,請你弄清楚,是這位小姐不懂禮貌而已(月沙銳利視線攻擊命中),而且現在我也不感到奇怪了,因為看來她是你的朋友,物以類聚這句果然不假(無辜躺槍潮田渚一記瞪眼) " ,

   " 嘖,20歲都有人被說是大叔了,更何況22歲呢?竟然還不承認... " 語氣明顯不爽的話句從女生口中傳出,雖然也有人未到20歲就被稱大叔了,少女在心中補充,

  更加肆無忌憚的笑聲接着而來, " 噗哈哈...櫻宮醬妳這話太直接了 " ,

  赤羽業捧腹大笑的樣子連性格溫文的藍髮小動物也忍不住別過臉,假裝不認識的樣子...

  聽到這話的淺野學秀臉上浮現出一個十字路口, " 赤羽你好像跟我同一年出生的吧,那就別笑了,你也是一樣是大叔(即是你承認了?) " ,

   " ... " 同樣跟面前針鋒相對的二人同年的潮田渚為再次躺槍感到無力, " 業,夠了...淺野同學能不要跟着業一起鬧嗎? " 同時,暗地用力握住赤羽業的手以示警告,

  被自己曾經暗戀的潮田渚這樣說的淺野學秀,不想再影響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而決定退一步,反正君子報仇,十年未晚,他慢慢跟赤羽業算也沒甚麼, " 那好吧,打擾了 " 話畢,就轉過身帶領身後的手下們...朋友們走了, " 附近有所餐廳環境和食物也更有保證,跟我來吧 " 

P.S.1 要不是伊吹幸司被新導刻(TVB譯名:新導黑之)說大叔(這幕足夠我笑幾年),我也不會想到這劇情,別問我為甚麼是淺野學秀中槍,自己去查吧(其實刻很喜歡喊人大叔,第一愛害者:某部的支部長),如有不滿請跟刻同學說

P.S.2 為上面作補充,其實野田老師早已是大叔了~為甚麼提起野田老師?原因同上

P.S.3 未到20歲就被稱大叔的有被稱為「皇帝」的光定桑和...鐵桑(新城鐵)是嗎?畢竟當時櫂桑和鐵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應該是學校的天台吧?與學校無關的人應該也不能進入到校園內,更何況蓮桑和鐵桑第一次見面時,鐵桑的手下也說過蓮桑應該是他們學校的一年級生(應該是國中),所以...年紀也相差不遠吧?即使看起來挺年長的...



~05~

題目:公平

   " 公平?一點也不公平...為甚麼同樣是藍髮的他就能長得這麼高? " 身高160cm的潮田渚雙手握拳地說,對於這題目,他可是非常不滿,

   " 對啊對啊,為甚麼愛知大人之後會長得這麼高的? " 身高比旁邊的水藍髮男生更悲劇(月沙:...找死?)的櫻宮月沙附和,而理由其實不只是自己的身高... " 愛知大人以前明明小小隻的,很可愛... " 雖然即使長高了也很可愛,不遠處的先導愛知聽到此時,不禁乾笑一聲...

   " 就是啊,那有公平可言? " 相對於身高較為...(天音:悲劇 月沙:宰了你 渚:別說得這麼直接...)的二人,站在一旁而且同樣是反對的赤羽業倒是笑笑地說, " 為甚麼他們就可以常常秀恩愛,而我和渚就不能? " 指了指剛剛露出苦笑的男生的方向,雖然仍能保找笑容,但是語氣中的不滿可大了,

   " ...唔...但是櫂桑和愛知大人每次秀恩愛前總會發生一些事呢,黑化、分別、再黑化、離別...雖然也有試過被字幕組吐槽說是不是誤將同人本拿成台本這種事... " 聽到赤羽業如此說的櫻宮月沙想了想,決定不將劇場版、小說和3DS中的內容說出,反正也沒差, " 唔~不過,可能是因為經常秀恩愛秀得好像不用錢般,所以在G中沒甚麼出場機會... " 想了想,突然瞪大眼,察覺到甚麼似地大叫, " 不對!秒速回答愛知大人的提問以及在與TRY3對決時怎麼好像也有點秀恩愛的成份!? " 抓狂,雖然份量太少了...(我是不會提起當櫂桑 in 龍紋.帝王 " 傳說 " 降落至愛知大人 in 狂風劍刃的身後,而愛知大人也往後望向櫂桑時,那種有點溫馨的秀恩愛差點再次閃瞎我狗眼)

   " 而且就連官圖那些也是呢~ " 赤羽業攤手,雖然馬上被反駁了,

   " 別說官圖,你自己也是一樣的,跟小渚君的官圖一大堆的你說這話太沒說服力了! " 左手食指指向紅髮男子,櫻宮月沙頗為激動地說(我可是最近為了你們的官圖而買了文件夾),

  雖然櫻宮同學這樣說,紅髮男子臉上的不滿可越來越明顯了, " 但怎樣說我和渚的官圖也沒他們的親密好嗎? " ,

   " 那你和小渚君在樹下睡醒的那張呢?還有上次小渚君做的曲奇餅乾有吃嗎?味道如何? " 壞心的笑容不自覺地露出,

   " 啊,那個啊...要不是殺老師和烏間老師妨礙,說不定我就能抱渚回家了... " 說話因思索而停頓了數秒, " 至於渚做的曲奇,味道也很好呢,不愧是女子力滿分的渚~ " ,

  我還以為你將曲奇餅乾連同小渚君一起吃下肚子了,我真是高估你了... " 那你對這樣的官圖還有甚麼不滿嗎? " ,

   " 當然還有啦~ " 一臉 ' 不是很明顯嗎? ' 的樣子, " 我和渚的圖可沒有壁咚的部份呢 " ,

  我告非... " 我果然是太小看赤羽君你的無賴屬性了... " ...

  一直在旁聽着二人的討論,潮田渚有點臉紅地想要阻止他們, " 那個...業、櫻宮同學,你們好像離題了... " 不阻止不行,他們的話題實在太令人羞恥了...嗚...

  櫻宮月沙和赤羽業也覺得這樣的潮田渚很可愛,而赤髮男子更將水藍毛小動物抱起, " 我可是在爭取我們的福利啊~ " ,在說的同時,騰出右手撫上對方幼嫩的臉...

   " 還是接受現實吧,赤羽君,這就是命運了~ " 看着眼前已準備展開閃瞎旁人的行動,櫻宮月沙馬上潑了盤冷水打算阻止,然而...

   " 運命なんて言い訳にしか過ぎない(命運甚麼的不過是辯解之詞)~ " 路過的淺野學秀基於上次被說了句大叔而懷恨在心,挺自然地哼出了旋律...

   " ...上次說你是大叔真是抱歉了,但請不要這樣做! " 被人直接吐槽也沒有用歌聲來說這麼具有破壞力,黑髮女生一瞬間心中略為崩潰...

P.S.1 跟上次大叔梗一樣,那句歌詞可是有點關係的



~06~

   " 喂,渚!! " 焦躁的叫聲終於喚醒了不自覺睡了的潮田渚, " 你在那裡一臉幸福地睡個甚麼啊... "


  雖然我們的班主任是個很強的人,但是有時候也有...挺可愛的一面...其實渚曾經是不是個不良?這樣的話我們可能挺配的...我、我是笨蛋嗎?我到底在想甚麼啊!!!先不說我們也是男的,渚應該已有對象了吧?

  想起不久前有個自稱是渚認識的人,貌似是個政府官員甚麼的,給了一些錢要求我們拍下我們班主任在學校時的照片...

  政府官員要求我們拍下渚的照片是怎樣了!?

  雖然在心中瘋狂地吐槽,但我們可是跟錢沒仇恨的,那當然收下了...

  所以...不要問我們的攝影技術怎麼提升了!

  那官員在一開始時還嫌棄我們拍得不好啊,混蛋!!!


  而就在我叫醒我們的班主任前,我們也拍下了好幾張渚的睡照了,其實看了看真的覺得渚可愛得像個天使,只是...可惜是個男,而且還被那個官員盯上了,我們現在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好好保護我們的班主任...結果梅田京雨那傢伙竟然吐槽我們這麼晚才記起我們已將渚出賣了的事實,嘖...

  梅田京雨是在渚來我們學校已有兩個月才轉校來的,雖然個子比渚還小隻,但打架和氣勢也比班上任何人更狠,所以平時我們也不會太想招惹他,雖然平時的他一副呆樣,但認真起來可是怪物級數...

  話說,快門聲這麼吵渚竟然也不醒?到底在作甚麼夢啊!?


   " 這次拍得不錯呢~辛苦你們了,來,這是你們應得的~ " 那個紅髮官員將用紙袋包好的錢交給我們,突然面前男子那雙金瞳閃過一絲詭異的光芒, " 不過,你們...沒對渚怎樣了吧? " ,

   " 沒有、沒有,當然沒有! " 馬上否認,應該說我們能對渚怎樣!?不怕被狠狠地教訓了嗎!?

  然後,就在他離開時他經過了梅田京雨的身旁,樣子有點驚訝, " 妳...你怎麼會在這裏? " ,

   " 因為好玩 " ...我看,只有梅田京雨能用這種語氣跟他說話了,

   " 早知道你在這班就要你去拍渚的照片了,你的攝影技術可比他們好多了 " 快點滾啊,混蛋!幫你忙拍照還要被你這樣說!

   " 這樣可麻煩到我啊 " 如果我有梅田京雨一半的勇氣就好了, " 說起來,你們不是同居嗎?家中還不能滿足你嗎?連在學校也不放過 " ...梅田京雨你說他和渚同居中!?不對,你怎麼會知道的!?啊啊!不!這男人果然是個禽獸!

   " 你竟然知道啊...啊,我差點忘了你的身份, " 這是真的嗎... " 渚在任何時間也是這麼可愛,即使在學校當然也不能放過啦~ " ...無力吐槽了...

   " ...我真是小看你了 " ...說得好...心中為還對那紅髮男子露出鄙視眼神的梅田京雨鼓掌...

P.S. 梅田京雨不就是...嗎?反正姓氏都是花的名字



~07~

  櫻宮月沙在2016年5月13日晚上10時07分於FACEBOOK說了句 " 雙主角的話總會有一次對決...剛剛尋找童年時發現...而且多數是紅藍組的... " (真的,我特地去翻看一下日期),那麼,現在就請當中提及的某兩對出來談論一下此話題吧~


業:在這時間找我們就是為了這個?(櫻宮小姐突然很想問這時間的你們原本在做甚麼,感覺像是妨礙你了)嘛,感覺不錯的,跟渚再拉近距離甚麼的~

月沙:特別是之後在醫務室發生的事?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小渚君穿上護士裝

業:怎麼妳會知道的?(假裝驚訝)

月沙:少裝了,是我向你提議的我會不知道!?而且在18集時,小渚君的腿竟然放在那...果然是18無誤呢~

渚:原來是櫻宮同學妳提議的!?(真的驚訝)等等!不是這樣的,那只是...剛好!沒錯是剛好!(你這樣像是要說服自己般的語氣是要我怎樣相信?)

月沙:能做出這種事的只有我(無視渚的反駁)...那麼小渚君呢?

渚:唔...當時業的心跳很快呢...(希望少女不知道他是指那一幕)

月沙:對呢,當時你的臉可是貼住赤羽君的胸口呢...(抱歉,我不擅長說謊...<---這已經是最大的謊言了!)

渚:怎麼櫻宮同學妳永遠也是在意這些地方!?(表情挺悲劇)

月沙:那你去叫那些地方不要讓我注意吧(有點委屈)...那麼在四季中已與櫂桑對決了我也懶得數次數的愛知大人呢?

愛知:...如果是平時的那種還好,但是...不想那些事情再發生了

(聽到此的赤羽業心裏其實有點羨慕,他們之間拉近的距離可是比他和潮田渚更接近)

月沙:說起來,櫂桑Я化時,愛知大人好像感覺到櫂桑發生甚麼了的樣子呢~這就是傳說中的 ' 心有靈犀 ' 嗎?小渚君和赤羽君好像還沒到這種地步呢...

業:櫻宮醬的話可真多呢,還是該讓妳閉嘴好了(拿出芥末醬在少女眼前晃晃)

月沙:我要鄭重地拒絕!那櫂桑呢?

櫂:現在要與愛知來一場fight很困難了(望天)

月沙:那現在來一場吧~而且,其實你要找他也不難哦~

櫂:蓋亞爾和涅文會阻止我

月沙:騎士們的妨礙嗎?(想了想)辛苦了(想拍肩但礙於身高),看來只能在手機聊天應用秀恩愛了...不對,之前不是說之後看反應會不會再讓你們出場嗎?人氣方面又不用擔心

愛知:因為之前我們是打算全也交給後輩們了,只是,沒想到你們會有這種反應...現在還在計劃中會不會讓我和櫂君再次出場

月沙:(想起愛知大人在G時被稱為萬年擋臉王,雖然已在超越之門篇時打破了)說起來,算是前輩的神居同學和美咲小姐出場機會也挺多...不過,其實我很懷念作為錯字正太的神居同學...(別跟我說守山大輝,他和一臉賢妻相的太陽對決時我竟然想到 ' 自古紅藍出CP ' 這句,然後...守山大輝同學你在太陽同學喚出你的名字時臉紅個甚麼!?攻氣就這樣沒了!)

愛知:改掉常常說錯字的習慣那不是很好嗎?(無奈笑)神居君和美咲桑一定是很好的前輩~

月沙:愛知大人也是很好的前輩啊~(無視對於前面問題的不願)

愛知:(不好意思地撓腦後的藍髮)是這樣嗎?謝謝妳(微笑)

(櫻宮月沙同學表示她快要幸福至倒地了)

櫂:...(望了眼面前搖搖晃晃的少女)愛知,我們待會去一下卡片首都吧(總覺得放愛知在她旁邊很危險)

愛知:好的,櫂君~



~08~

   " 為甚麼是和妳一起... " 即使是鐵或那兩位小女生,也比和妳同一隊好,

   " 沒辦法吧?這是抽籤啊 " 如果不是抽籤,我也不想和妳一組,

  同樣抽到了1號的鳴海淺香和戶倉美咲,雙方也對成為同一組的彼此也感到不滿,而且還透過眼神交流了沒說出的傳達出,

   " 我們是3號! " 先導惠美和飛田舞一起打開了褶起的數字標籤,就在葛木神居正在偷聽兩位小女生的對話時,櫂俊樹也悄悄看了看手中小紙張的內容,白紙上用黑色油性筆寫上大大的 ' 3 ' ,就在這時,棕髮少年瞄了眼新城鐵手上那並未打開的,這樣說,那同樣未公佈自己分組的愛知應該是跟鐵一隊...

  暗地咬牙,步向身材高大的朋友,並提出交換數字標籤的請求,對方沒有疑問地接受自己的要求這點使櫂悄悄地鬆了一口氣,

  新城鐵打開了與櫂俊樹交換的紙張,看到當中的數字後, ' 櫂,原來你是想要跟先導愛知一組 ' 視線帶有這樣的訊息,往棕髮少年的方向傳去,而對方只是回了一句 " 囉嗦 " 就別過頭了,反正跟先導惠美和飛田舞一隊並沒甚麼問題,新城鐵有點認命般地閉上眼, " 我是3號 " ,兩位小女生聽到後也露出愉快的笑容,看來這樣也不壞...除了被葛木神居忍痛含淚般地發誓一定要讓自己害怕到死...

   " 那我的同伴是? " 先導愛知有點迷茫地望着手中的小白紙,突然想起甚麼似地望向櫂俊樹的方向, " ...櫂君!? " ...


月沙:之後發生甚麼應該不用的提醒吧?不就是櫂桑帶愛知大人去看海邊的夜景嗎?(笑)

蓮:我可是很想投訴呢~我可是一直在期待嚇唬愛知君呢~

月沙:...辛苦了,蓮桑...(想拍肩但是...)

蓮:身高不及嗎?(沒惡意...大概)

月沙:請別說出來...(沮喪)也別問我為甚麼經常神抽的櫂桑沒有一開始就抽到和愛知大人一組,不知道愛知大人抽到哪個編號的他能抽甚麼?這是設定,設~定~好吧...是腦洞,愛知大人和櫂桑會同一隊是天意,有沒有人從中作梗就不知道了~

蓮:妳是說(被打斷)

月沙:蓮桑請不要說出來(果斷)



~09~

   " 說起來,石田你是如何找到卡片首都的? " 三和大志在旁邊的櫂俊樹和愛導愛知正在討論卡組的事情時,為了打發時間般地向對面的石田直樹提問,

   " 誒? " 性格直率的石田直樹同學面對這種突然的問題也有點嚇到,整理好思緒後有點不好意思地抓抓頭 " 其實...我當初是跟住愛知來的,因為他在出了校門後一臉愉快的樣子,跟在學校時的感覺不同,所以才偷偷跟蹤他 " ,原本專心整理卡組的二人也不約而同地手抖了一下就停下動作,所以屋主大人你這麼直接地在當事人面前說出來真的好嗎!?(嚇得我也直接將吐槽碼成文中內容了...)

   " 跟、跟蹤!?你竟然跟蹤愛知!? " 三和忍不住大聲呼喊出來, " 天啊...你竟然還...噫!!! " 感受到旁邊突然冷下來的感覺,三和少年表示他完全不想望向好友那不用看也知道如何黑臉的表情...

  倒是現在於眾人眼中變成了勇敢象徵的石田同學像是沒甚麼感覺般地繼續說,順便將另一位拉下水, " 有甚麼問題?當時那個鍋蓋頭不也在學校一直跟住愛知?我當時還以為他跟蹤的是光琳啊 " ,

   " 你說誰是鍋蓋頭!?你這個偽不良! " 小茂井真吾拉開卡片首都的門後就聽到同班的石田直樹這樣說他,沒注意音量地馬上反駁,所以馬上就被在門口附近位置的戶倉美咲罵了句 " 吵死了! ' ,當然小茂井同學也識相地馬上道歉,

  似乎是忍不住了,櫂俊樹望向坐在先導愛知旁邊的石田直樹, " 石田,我想試一下卡組,要來一場fight嗎? " ,

  得到熱血笨蛋一句 " 好的 " 回應後,再轉過頭對剛進來卡片首都的小茂井真吾同學說, " 你也要來一場嗎? " ,

  聽到偶像這樣說,小茂井二話不說熱情地答應了...

  看着二人這樣的反應,先導愛知和三和大志也無言了,誰也看得出櫂俊樹先生他是生氣了,怎麼他們還會答應的...

   " 看來又會像鬼一樣地秒殺對方了... " 三和大志得出此結論,

   " 嗯...不過怎麼櫂君會生氣呢? " 先導愛知對於三和的想法感到同意,但還是有點不解,

  看了一眼藍眸中透出疑惑和擔憂的愛知,三和聳聳肩地假裝不知情, " 天知道呢~不過看起來很有趣,一起看吧? " ,

   " 嗯 " 不想錯過櫂任何一場fight的愛知答應與三和一起觀看接下來的兩場 ' 虐殺 ' ...是對決才對...



~10~

月沙:刻同學之前蛀牙時的樣子很可愛呢~我還特地截了圖~(秀出手機中的照片)

伊吹:(彎身觀看)嗯,圖給我(直接)

月沙:...伊吹先生自己去截圖吧...(拒絕)

刻:喂!伊吹你在做甚麼!!!(看見疑似在拿自己的黑歷史交易的二人,抓狂)

伊吹:真是的,明明約好了要叫我 " 親愛的 " (無表情的棒讀)

刻:哪有約好了!?伊吹你少騙了!(迷之臉紅)

月沙:說起來,刻同學牙痛時的樣子有點像那個活潑動人歌聲演唱會時敵人的反應呢...(望着照片)

(全場瞬間陷入鴉雀無聲的狀態當中)

刻:活潑動人歌聲演唱會是甚麼鬼啦!!!

P.S. 回答刻同學:Mermaid Melody



~11~

  在葛木神居和戶倉美咲的極力游說下,遠在國外的櫂俊樹以及先導愛知約好在同一天回來日本數天,因為葛木神居想向後輩們完整地介紹他所身處、同時也打從心底喜歡着的隊伍,而戶倉美咲微笑地沒反對...

   " 先導愛知? " 新導刻瞪大眼眸,記得櫂俊樹以及之前在卡片首都1號店中...那個被神居先生稱為 ' 敗海 ' 的男子提到的名字,有點疑惑,

   " 對啊,刻,這位就是愛知哥哥了,也是惠、惠、惠美小、小姐的哥哥... " 原本元氣滿滿的聲音漸漸弱下來,雖然刻與安城常葉和綺場聖苑一樣也聽不清平時說話音量不小的葛木神居所說,但大致上也猜出那句的說話,畢竟他之前也有和同樣姓氏為先導的女生對戰過,

   " 你好,你就是新導刻,刻君對吧? " 伸出雙手直接握上了紅髮少年的手, " 聽神君君說,你用的集團是齒輪編年史呢,可以來一場fight嗎?因為我從未試過和使用這集團的人fight過,可以嗎? " ,

  就在新導刻正要一口答應下來時,原本握住自己的那雙手被拉開了, " 愛知,要fight的話明天也可以,但是乘坐了這麼久的航班,你也累了 " 將先導愛知暗地隠藏的疲態看穿,出於擔心的櫂俊樹可不容許他這種行為...才不是跟愛知抓住新導刻的手有關...

  沒有理會愛知微弱的抗議,櫂俊樹二話不說地拉走了先導愛知,至於拉去哪了...我才不知道呢~

  看到這場面的常葉和聖苑,不約而同地說他們兩人應該是有一腿的,只有刻一人破壞隊形地說了句 " 甚麼? " ,

  而這樣回應的他被戶倉美咲說了句 " 小孩子不用知道的 " ,

   " 我才不是小孩子啊! " ,雖然語氣強烈地反對,可是反對無效~



~12~

   " 所以之前神居先生說伊吹和同伴之間發生了不少事,指的同伴就是愛知先生你們了? " 新導刻對坐在他面前的先導愛知說,

  而愛知倒是不好意思地抓抓臉, " 應該就是了,不過... " 有點好奇和興味地期待面前紅髮少年的表情轉變, " 怎麼在我和神居君的名字後也加上 ' 先生 ' ,倒是伊吹君就沒有, " ,微微一笑, " 這是為甚麼呢? " ,

   " 這、這是!? " 刻同學似乎沒想到藍髮前輩會這樣問,沒空理會臉上出現的淡紅,馬上隨便找了個借口, " 因、因為那傢伙是個怪人!一言不發地送卡組,之後又送卡,而送卡的方法還奇怪得不行!放在學校的鞋櫃、貼在我的自行車上、連同蕎麥麵一起拜託麵店送來,甚至還把將卡交給我當成任務...所以...就像現在這樣完全沒說話了!伊吹你果然是跟蹤狂!!!不然那次怎會知道我在便利店,還託人將卡交給我!? " 說到最後,手指同時指向一直沉默不語的伊吹浩二,而被指者繼績沒說出任何反駁,

  而在旁一直聽着的先導愛知有點錯愣地瞪大雙眼,過了數秒後才有反應, " 在我印象中的伊吹君不是個會隨便做出這種事的人,看來他在你身上花了不少心思, " 藍眸帶有笑意地對上紅髮少年的綠色眼瞳, " 伊吹君一定是很重視刻君你的 " ,

   " 喂!愛知! " 一直沒作出回應的伊吹浩二終於作出回應了,臉上的紅快要跟新導同學的髮色一樣了,而新導同學更是連耳朵也染上紅暈,

   " 伊吹!是誰準許你這樣喊出愛知的名字!? " 同樣是一直也沒發言的櫂俊樹站起來指住年幼時的好友,

   " 哦?為甚麼我不能喚愛知作愛知? " 刺激受了不少的銀髮男子,一臉挑釁, " 三和他們不也是這樣稱呼他嗎? " ,

   " 你! " 一時語塞,只好搬出那個紅毛卷卷頭, " 喂,刻!跟我來一場fight吧 " ,

  只是回應的有二人,但當事人並不在其中...

   " 是誰讓你這樣喚新導刻的!? " 連伊吹浩二也沒有這個勇氣,最多只以姓氏稱呼,雖然直接以全名喚他的時候較多...

   " 櫂君,明明是我先約刻君的! " 愛知大人...你沒看到櫂桑的臉又黑了嗎?

   " 愛知,這是我和伊吹的私人恩怨,請你不要插手 " 很順手地揉了揉那藍色腦袋...

  只是先導愛知的氣可不會因為櫂俊樹的舉動而消了, " ...刻君,我們繼續剛剛的談話吧 " ,

   " 嗯...對了,愛知先生,伊吹到底和你們發生過甚麼? " 只是好奇,我只是好奇...新導刻有點自我催眠地在心中默念,他才不會承認他有點小吃醋,絕不!!!


   " ...即是說,伊吹最後很帥氣地扔掉那張卡? " 刻同學綠眸有點閃閃發光地說,果然男孩子挺喜歡這種故事, " 啊、不對!即是伊吹他將根絕者扔在地上?還說甚麼根絕掉啊!?原來由以前開始就是個喜歡亂扔垃圾的大叔 " ...

  誒?大叔?先導愛知忽然想起三和大志曾經在那被櫂俊樹命名為盟友的聊天應用群組中說過以下的說話...


今天有位小後輩說超過二十歲的人不就是大叔嗎?你們看不見伊吹和櫂當時的表情轉變真是太可惜了!!!


  原來三和君指的就是刻君了...無奈的笑容出現在藍髮男子的臉上,繼續聽着他說 " 正是因為他是大叔,所以才喜歡亂扔垃圾吧? " (還是因為他亂扔垃圾,所以才是個大叔呢?)說起來,那根絕者還真可憐,被面前的後輩說成垃圾了...雖然如此,但是先導愛知還是留心地聆聽這位後輩的想法,反正之後再轉告伊吹君就好了,可以改善一下關係嘛~


  此時,櫂俊樹和伊吹浩二也已經解決了見解的不同,畢竟他們要是再爭論下去,先導愛知和新導刻有可能會直接回家不管他們了...


  然而...被遺忘在一旁的眾人表示...我們也不想理他們...

  安城常葉直接拉住同為TRY3成員的綺場聖苑打牌了,葛木神居和戶倉美咲在旁觀戰,但似乎看得有點心癢地也想來一場fight了,那麼就等下一場吧~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