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PUSSY CAT的聊天記錄

CP:勝出&轟出,如覺得雷可以關掉或者去屏蔽雷的CP關鍵詞。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而且,既然已OOC了,為甚麼不能更OOC呢?(滑稽)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撞梗的預感

.是第三季第三集轟和小久對話時已在構思了,你們在看轟出時,我就看着他們背後的PUSSY CAT


.如能接受就開始?


時設:爆豪被抓走前

北美短毛貓:氣死了,現在的單身帥哥都是gay甚麼的!(暴怒)

曼德勒貓:你這是又怎麼了?

布偶貓:是在說橡皮頭帶來的那群小鬼吧?噗噗噗。

北美短毛貓:就是啊,這次雄英的英雄科池面可多了,特別是那個安德瓦的兒子,偏偏他有喜歡的人似的!(悲憤)

曼德勒貓:(無奈)我說啊,就算人家沒喜歡的人也不會選一個年紀比自己大的阿…

北美短毛貓:心是十八歲!!!(舉起雙手)

虎:是在說那個頭髮半紅半白的小鬼嗎?他總是盯着我負責的那個綠毛。

布偶貓:哈哈哈,完全不會收斂一下,我不使用個性也察覺到呢~

曼德勒貓:等等,你們說的那個綠毛是綠谷出久嗎?(驚)原來他和安德瓦的兒子是這麼一回事啊…之前看他們體育祭時的影片也沒發現呢。

布偶貓:變成現在這樣是體育祭之後的事吧哈哈哈,那孩子的眼神現在變得完全不一樣了!不過,還有一件更有趣的事呢~我使用個性時看到的!

虎:?

北美短毛貓:…?

曼德勒貓:說吧。

布偶貓:噗,就是那個爆豪勝己,暴躁的榴槤頭!綠毛的幼馴染哦!

虎:…在體育祭被綁住的冠軍?

曼德勒貓:幼馴染?完全看不出來…

北美短毛貓:…(有種難以描述的感覺)

布偶貓:雖然聽橡皮頭說他們的關係很差,但是噗,榴槤頭也一直盯着綠毛看!而且當綠毛和別人有交流時,那個會跑的榴槤都會炸了哈哈哈!

虎:我記得他的個性是爆破,跟這個有關?(冷靜)

北美短毛貓:怎麼這年橡皮頭帶的班如此gay…(一臉生無可戀)

曼德勒貓:就算不gay你也沒機會好嗎?

布偶貓:哈哈哈,而且啊,剛才綠毛抖得很厲害,其實感覺挺可愛噗哈哈www

曼德勒貓:發生甚麼了!?(驚)

虎:我記得剛才紅白毛來找綠毛借毛巾,然後…

曼德勒貓:…被爆豪君看到了?

布偶貓:而且其實紅白毛也有帶毛巾的啊www(使用了個性看到了)

曼德勒貓:所以不久前虎那邊傳來了巨大的爆炸聲?

布偶貓:綠毛的毛巾也被炸了www

北美短毛貓:…金毛不炸不鬧不說話還能算是池面…(離題)

曼德勒貓:就算人家是池面也未必選你啊!

虎:作為製造騷動的懲罰,我讓他們三人都去打掃飯堂了。

曼德勒貓:…三人?

布偶貓:噗哈哈哈哈哈www

北美短毛貓:現在想起來,綠谷也蠻可愛呢…(一臉恍惚)

曼德勒貓:你給我醒醒!而且虎!綠谷君很無辜啊!!!(激動)

虎:但他也是使騷動發生的關鍵人物。(認真)

北美短毛貓:…我去一下飯堂…(繼續恍惚)

布偶貓:哈哈哈,一副被打開了新世界大門的樣子www

曼德勒貓:北美短毛貓你清醒點!!!

虎:喂…綠毛已經回來了。

曼德勒貓:太快了吧!?

布偶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你們快來看看飯堂www

曼德勒貓:他們拆了飯堂嗎!?(驚)

北美短毛貓:很乾淨…

曼德勒貓:???

虎:…飯堂竟然沒被拆?

布偶貓:原來虎你是想讓他們拆掉飯堂嗎www

虎:那個紅白毛又來找綠毛了,金毛也跟着將(訓練個性用)桶子搬過來

布偶貓:然後紅白毛和榴槤被橡皮頭綁住了www(←沒說「榴槤頭」是布偶貓的故意)

北美短毛貓:我…(欲言又止)

曼德勒貓:怎麼了?

北美短毛貓:我想站金毛X綠谷了…

曼德勒貓:!?

布偶貓:我站紅白毛X綠毛www

曼德勒貓:!!!?

虎:以行動力來說,金毛好像比較有優勢,而且又是幼馴染,但紅白毛這天降實力真強大,不容忽視呢…(分析)

曼德勒貓:虎你到底在說戰鬥力還是配對啦!

布偶貓: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曼德勒貓呢?站哪邊?

曼德勒貓:…我哪對也不站啦!

北美短毛貓:你剛剛遲疑了。(盯——)

曼德勒貓:…我…想站…(吞吞吐吐)

虎:?

曼德勒貓:洸汰他…我覺得綠谷君可以改變洗汰,所以…

北美短毛貓:…

布偶貓:…

虎:…

虎:你外甥還是個孩子啊!!!

曼德勒貓:我知道啊!但是我、但是我控制不了…(捂臉)

布偶貓:說到控制不了,那三位好像又在做甚麼有趣的事www

北美短毛貓:金毛還真在乎他的幼馴染呢…

虎:說起來,他們好像要自行煮晚飯吧?

布偶貓:高超的刀法www

曼德勒貓:爆豪君竟然會煮飯!?

虎:來了,紅白毛又跑來找綠毛了。

北美短毛貓:不遠的金毛一直轉身偷看個不停

布偶貓:哈哈哈哈哈,真可愛呢www

北美短毛貓:有種就上,別只會偷看啊!!!(突然激動)

曼德勒貓:你這是怎麼了…

布偶貓:哈哈哈哈哈哈,搶土豆www

曼德勒貓:他們為啥要搶土豆啊!!!

北美短毛貓:幼馴染真好吃呢,完全不想綠毛稱讚別人…

布偶貓:但紅白毛也不想輸給金毛哦!加油啊www

虎:他們削這麼多土豆是想拿來煮甚麼?

曼德勒貓:(嗚咽一聲)…洸汰你爭氣點不行嗎!?




月沙:(累趴)不行了…我寫得像個神經病了,看來我受了不少刺激…曼德勒貓被寫得像吐槽役了,反正四人之中她好像最適合這擔當,北美短毛貓性格不錯,感覺可以打開新世界大門,而布偶貓…甚麼情況也會笑着面對所以才難寫,至於虎…我直接放飛了自我,讓她們自己來…雖然寫得累但很歡樂…(趴)

P.S. 二十二歲的爆豪老師終於想到英雄名了,可惜我取名跟某人一樣爛。←應該已被人遺忘了的連載?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