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2017.12.22的修改版本)

標題:既然要作死,那就拉着三和桑一起作死。

又是寫篇櫂愛就能抽到SSR的玄學系列。

  「我、我絕對會令你為我神魂顛倒!」

  「有本事試試看。」

  這是葛木神居剛踏入卡片首都一號店時所聽到的對話,看着羞恥過度捂着臉,看,連呆毛都彎下來的先導愛知,還有一臉寵溺地注視臉紅中的他的櫂俊樹…等等,怎麼這個反應跟平常根本沒啥分別?

  不論怎樣,驚呆了的初中生突然覺得,可能他開門的方法不對了。

  先不說櫂,但是…那句是愛知哥哥會說的話嗎!?感覺比月宮時,他對櫂說的那句「我不想見你」更不可能…(四期第14集16:50左右)

  「吶吶,美咲小姐,這是怎麼回事…」顫着手指向先導愛知及櫂俊樹的方向,而他們…一位正專心捂着臉,另一位就專心看對方,綠眸中罕見的溫柔卻差點將神居嚇死…

  要是這是一場夢的話倒是讓他夢見惠美小姐啊!

  像是想要測試似的,神居同學向店長代理伸出手,想要捏一下貓尾巴,要是店長代理會痛的話就是現實呢,嗯嗯!

  只是少年忽略了貓咪的機靈,在神居的手快要碰到自己時,店長代理已先下爪為強,在作死少年悲慘大叫的BGM下,一躍就撲進戶倉美咲的懷中,而抱貓的少女默默地看向同隊隊友,「…你這是在做甚麼蠢事?」,然後也望向維持同樣姿勢也有一段時間的某兩人,「至於愛知和櫂剛才說的,去問三和吧,反正都是他搞出來的。」

  「甚麼是『都是我搞出來』!?我這是助攻啊,助攻!畢竟櫂一直也沒對愛知表白心意,所以我就…」

  在葛木神居到達卡片首都一號店前,宮地高中和后江高中的卡片部成員都齊集於一號店,三和大志捧出兩個箱子提議不如來玩個遊戲,兩所高中的同學分別進行對決,最後勝出的兩位就要從箱子中抽出卡片,然後讀出卡片上的內容,於是就…

  「等等啊,這遊戲一開始就不太公平吧?贏的絕對會是哥哥和櫂。」神居聽完遊戲規則時就已明白了,但是以那兩人的實力,要獲勝絕對不是難事…

  「所以才說我這是助攻嘛~不然以櫂那種性格,要他當面對着愛知說出甜言蜜語,有可能嗎?」三和攤手道。

  「而且愛知也說了『我是不會逃避先導者的對決』,櫂也只能乖乖聽話了。」戶倉美咲的這一句直接引來神居的疑問:美咲小姐、三和…你們到底計劃了多久?

  美咲掩飾似地乾咳兩聲,而三和直接捏着少年的臉頰「要加上『前輩』哦~」,而另外兩位一直維持同樣姿勢的兩人終於有了其他動作,櫂俊樹拿開了先導愛知掩臉的手,藍髮少年小心翼翼地看了抓住自己雙手的人一眼,像是過於害羞、想要逃避似地緊閉雙目,像是被自己的舉動可愛到,先導愛知聽到櫂的輕笑聲,然後唇上傳來一陣柔軟觸感,如同蜻蜓點水的一吻。

  櫂你這混蛋可以先提醒我捂眼嗎!?覺得自己看到『兒童不宜』場面的未成年初中生,這天依然對櫂俊樹抱有不滿,啊不,更正,是比平常更強烈的不滿。

  幾年後,看到先導愛知在戶倉美咲說櫂那混蛋回到歐洲後露出的失落表情,葛木神居突然想起了這件事。

  看來待下次櫂和愛知哥哥一起回日本時,要叫三和再次抱出那兩個箱子呢!啊不過,到時一定要叫伊吹捂住刻的眼睛,年紀輕輕就被閃瞎可不好呢。


月沙:あ醬あ醬あ醬あ醬あ醬…我想抽到あ醬,就算只是PR也好,後天要不斷單抽!(終於想起十二月底不利於抽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