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年末就是要發刀子,至少我覺得是刀子

又名:作者可能想寫四P結局。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出久死亡設定,嗯…感覺絕對會撞梗呢…

.如能接受就開始?






設定:這是一個沒有歐魯邁特的世界,既然沒有這位No.1的英雄,那安德瓦也沒有「個性婚姻」的必要,所以,嗯。不過,憧憬英雄可以說是男孩子們的天性,包括爆豪勝己和綠谷出久,只是…






「你真的那麼渴望成為英雄的話,我有個更有效的方法,堅信自己來世能擁有個性,然後從天台像小狗那樣一躍而下,怎樣?」




  這是爆豪勝己,最後一次看見綠谷出久、最後一次對他說的話。


  在那之後,「綠谷出久」這名字成為了爆豪勝己的禁忌。


  雖然感到很奇怪,但是經常在爆豪勝己身邊的人都知道,那位綠髮少年,對於曾經狂妄自大的他,到底有多重要。


  沒錯,曾經的狂妄自大。


  在得知綠谷出久的死訊,最不願接受這事實的並不是出久的母親綠谷引子,而是他,爆豪勝己。


  當時,他在小巷接到爆豪光己的電話。


  「小子,你…冷靜點聽我說,小久那孩子…他…死了,引子現在的情況很不穩定,所以今晚我不會回家了。」


  當時看到爆豪震驚表情的,只有同樣身處小巷的兩位跟班。


  受到嚴重打擊似的,曾經作為爆豪勝己的代名詞,囂張放肆,在時光的流逝下已所餘無幾,張揚的性格已不復見。


  站在雄英的大門前,由今天開始,他就是雄英高中的一年A班學生。


  曾經非常渴望入讀雄英、想要成為英雄的夢想早已隨着他的離開而消失,那位他一直想要好好保護的他。


  一切也只是為了他,只要勝利就能成為英雄,只要成為英雄就能力讓他安全生活…但是連最重要的人也守護不了,這樣的自己,還能成為英雄嗎?


  想要保護他,是從得知他是無個性開始,雖然那一刻,爆豪真的覺得自己一定能成為他的英雄,但是只要想到社會中的情況,無個性的人在社會階級中位於最低的一層,被欺負、被排擠是被難以逃避的命運,既然如此,與其讓他被別人欺壓,由自己親自動手不是更好嗎?到了國中,其他人也沒有再以「小勝」稱呼爆豪勝己,除了那位被自己心心念念的他。


  只是一切,再也沒有意義了。




  感受不到你想要救人的想法。


  這是在第三年以雄英學生實習時,職業英雄,對於爆豪勝己的評語。


  因為由一開始,他就已經「輸了」。


  既然「輸了」就不能成為英雄,那他的未來會變成怎樣?


  在前路上,他看不見代表前進的綠燈,不,那光芒一直也停留在三年前。


  爆豪膀己已經不能成為英雄了,那麼,將來會變成怎樣,也沒有所謂了。


  最後,二十二歲的他回到雄英高中,以實習導師的身份。


  強大的個性與面對敵人時的經歷,都能作為保護學生、教導學生的工具。




  「唰」的一聲打開門,爆豪看到的是,難以置信的光景。


  「咦…小勝?」


  「哈?廢久你…」


  「…哦。」


  喚出自己名字的是坐在鄰近窗邊位置、原本跟站在身旁的雙髮色少年閑聊的綠色卷髮少年。


  回應他的是坐在綠色卷髮少年前方位置、原本一臉不爽地看着窗外、直至竹馬叫了自己才轉過頭、卻發現對方注視着門外方向的爆豪勝己,少年版本。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很煩的時空設定:遭遇的情況不同,但靈魂是同一人,原本是不會相交的平行線,然後某人不小心踏入了旁邊的時空線了,可能是因為對小久的思念吧(詳情可參考閃電十一人GO時空之石)


月沙:反正就是我想看爆豪失去小久前的場景而已,第一集的那句使我印象深刻得不要不要的,不過,想不明白為甚麼爆豪會讓小久以「小勝」稱呼自己,雖然有些人是不會理會自己討厭的人對自己的稱呼,但是爆豪怎樣說也是那種一聽到就炸起來的人呢…


看似沒啥關係的序章:https://yusa-sakuko.lofter.com/post/1dd3a83a_11dea61f

序章有多歡樂,之後就會有多痛,好吧,依照我的風格大概又是傻白不甜了。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