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本子的(櫻宮)月沙

至少我依然覺得是刀子

CP:勝出&轟出,如覺得雷可以關掉





又名:作者可能想寫大四角結局。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出久死亡設定,嗯…感覺絕對會撞梗呢…

.如能接受就開始?



(看似沒啥關係的)序章(,然而看一下最後一句):今天的綠谷出久臉上有榻榻米的印子,嗯。

上一回:年末就是要發刀子,至少我覺得是刀子





設定:這是一個沒有歐魯邁特的世界,既然沒有這位No.1的英雄,那安德瓦也沒有「個性婚姻」的必要,所以,嗯。不過,憧憬英雄可以說是男孩子們的天性,包括爆豪勝己和綠谷出久,只是…






  「小子,你…冷靜點聽我說,小久那孩子…他…死了,引子現在的情況很不穩定,所以今晚我不會回家了。」


  …這個老太婆又在開甚麼玩笑…廢久那傢伙、幾小時前還在自己面前活蹦亂跳的綠谷出久,怎可能…「…老太婆…哈、哈哈…這玩笑真是有趣極了!」


  「甚、唉…要是這是個玩笑就好了…」


  爆豪光己的這句回應無疑是打破了爆豪勝己想要抓住的希望,淡金髮少年的笑聲透過手機傳到其母親耳中,但是,看到少年表情的兩位跟班卻覺得,爆豪勝己的笑容不對勁,有種不應出現在他臉上的悽涼感…「他現在…在哪?」


  「在醫院的一樓…」話還說完,象徵通訊中斷的聲音打斷了她的說話,悄悄嘆氣,她怎會聽不出兒子在強忍情緒以及剛才問句中的語氣破碎呢?


  安慰着身旁哭聲不斷的綠谷引子,雖然兒子不明白,但是爆豪光己其實早就發現綠谷出久的存在對爆豪勝己有多重要,雖然他說是崇拜英雄將敵人擊退後的英姿,但也是希望出久繼續將崇拜的目光放在自己身上…難道她這個母親會不了解嗎?


  只是,失去了那孩子,對他的打撃應該不會少吧?



  「你想對綠谷做甚麼?」轟焦凍站在綠谷出久面前,為他擋住了身前那位正在接近他的成年男子。


  「喂!你這反派臉想找個廢物打架是不會打得盡興吧?要找人打還不如跟我打一場!」


  爆豪,難道你沒發現這傢伙的樣子跟你根本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嗎?還是說你也覺得自己的外表像反派嗎?


  當初在醫院冰冷的一樓看着病床上覆蓋在綠谷出久身上的白布,不能思考地聽着自己的幼馴染的死因…因為受到敵人襲擊,再加上身為無個性的關係,即使怎樣掙扎也沒有任何效果,所以在職業英雄趕來前就已經…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一遍,他,想要保護他…


  「是敵人的個性嗎?我記得有一位可以變成其他人的樣子…」八百萬百看着面前的情況如此猜測,不過…


  「她應該只能變成當事人現在的外貌,而不是未來的。」回應她的是右前方的常闇踏陰,眼前的人…怎樣看都是爆豪勝己的未來版本,而藏在常闇衣服下的黑影倒是在瑟瑟發抖,擁有這麼可怕的個性的人突然變成兩個了,嚶嚶嚶,我還能活嗎…


  「說起來,不是說今天會有實習老師嗎?該不會…」同樣是在課室後排位置的砂藤力道顯得有點生無可戀。


  聽到後方同學的討論內容,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跟當事人頗為接近的距離,瀨呂範太說道,「爆豪當老師?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會不停地被用作業本敲頭吧?」切島銳兒郎想起了上次爆豪的補習,不禁慶幸自己的個性是硬化,不然都要被他打成傻子了。


  然而,這班真的有一位傻子,「嗚嘩,完全不想叫爆豪『老師』啊~」,雖然跟瀨呂範太相比,上鳴電氣跟(不論是哪位)爆豪勝己的距離也較為遠,但是在他說出這句時的音量不小,至少兩位爆豪也聽到了。


  「白痴臉你有種再說一次!」大小爆豪同時望向上鳴電氣,語氣的兇惡程度倒是挺一致。


  就在黃髮傻子被雙重吼叫聲嚇到時,課室門被打開了,「吵死了,你們…」英雄科1-A班班主任相澤消太,看到那位淡金髮色的男子時也不禁一愣,「敵人嗎?」只是剛小聲地說完這句,就看到對方衣服上掛着的牌子,『實習老師』,卧槽,再拿起手上的資料對照,自我嫌棄地自問,為甚麼不早點看呢…「安靜點,這位是你們新來的老師,雖然看起來很不友善。還有轟,你快點回座位,要上課了。」


  成年爆豪覺得雙髮色少年回去前帶着淡淡的敵意瞄了自己一脤,不過,他可不記得自己高中時曾有這麼一位同學存在。






預告






簡單粗暴地介紹一下二十二歲的爆豪勝己:

(即使不同時空也成為了英雄科1-A班的)實習老師。

在初二時,他所屬的時空的綠谷出久因為受到敵人襲擊而已經不存在於世上,陰錯陽差下意外踏入了旁邊的時空線(詳情可參考閃電十一人GO時空之石/遭遇的情況不同,但靈魂是同一人),由於活在沒有歐魯邁特的世界,所以在他原本的世界也沒有轟焦凍的存在。

由於經歷過失去綠谷出久的痛苦,所以想要溫柔點對待這世界的小久作為補償,至少在他眼中是屬於溫柔的類別,但本質依然是爆豪(重點)。


(更新絕對是4月1日之後的事,畢竟那天我大概會受到大打擊,求武士道像上年那樣搞事…)


评论

热度(17)